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绅宝D50正式上市 售7.48-11.98万元!

2014年04月20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张,北汽绅宝D50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7.48-11.98万元。先期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器,后期则还将推出1.5T动力版车型。

北汽绅宝D50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5MT 标准版
7.48
1.5L 5MT 舒适版
8.18
1.5L 5MT 精英版
8.98
1.5L 5MT 豪华版
10.98
1.5L CVT 标准版
8.98
1.5L CVT 豪华版
11.98

绅宝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A150就是之前曝光过多次代号为C50E的北汽全新紧凑型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486mm,轴距为2650mm。新车采用了较为主流的设计风格,粗壮的前格栅采用了单幅式结构,有点类似于奔驰的风格。整体前脸轮廓呈X型风格。侧面有较强的腰线设计,这能给其带来不少运动氛围,强劲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部分,尾灯轮廓与车展亮相的展示车基本相同,不过车灯较为普通,并没有采用熏黑处理。而整体的尾部风格有些类似于三菱翼神

绅宝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绅宝A150没有采用绅宝车型相同的风格。较大的空调出风口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面积,显得较为老气,而按钮控制区域设计也比较一般。此外其内饰还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方向盘带有功能按键,中控台还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音响系统虽然是低配版本,不过看上去却极富档次,因为配置的是一个大尺寸的液晶屏。

绅宝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上市将搭载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