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一汽通用携新解放F330速豹/S230公狮亮相

2014年04月20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0日,一汽通用汽车携全新一代解放轻卡解放F330速豹、解放S230公狮亮相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无论是上市后正值意气风发的解放F330速豹,还是即将迎来上市的解放S230公狮,都在向用户和行业表达着同一个声音:一汽通用汽车不断用创新成就更高的表现,赋予用户和行业更高的价值,最终创造用户更美好的生活,这也是对本次北京车展主题“汽车让未来更美好”最生动的诠释。

解放F330速豹

  作为新一代解放轻卡的高端产品,解放F330速豹自初亮相起便收获众多行业和媒体的好评。作为一款集成了一汽通用汽车最前瞻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轻型商用车技术的产品,从平台上看,解放F330速豹在发动机变速箱、后桥、车架、驾驶室以及整车匹配上,全面采用行业及国际上的先进技术,特别是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处于行业顶尖技术水平。而在制造环节,解放F330速豹全面应用了美国通用汽车的GMS全球制造体系,有效提升了轻卡产品的品质。但成功的背后,是一汽通用汽车多年来服务轻卡客户所积累的经验总结以及深入挖掘客户真实需求的一次尝试。通过解放F330速豹的研发,一汽通用汽车首次将一些用户关注的关键信息列为设计目标并不断苛求,例如车辆的出勤率、车桥的重量与承载重量比、发动机的无大修里程等,每一个数据的提高,都凝结着设计人员数百次的试验,工程人员上千公里的检验。因此解放F330速豹才会创造目前轻卡行业里最长的实验里程纪录。四年的开发、200万公里的相关路试,终于成就其上市后行业和用户的好评。

解放F330速豹货箱
解放F330速豹货箱

  值得关注的还有即将上市的解放S230公狮。作为一汽通用汽车2014年最重要的车型,解放S230公狮是一汽通用汽车历时3年研发和制造,用品质、技术打造高效物流精品。面对未来高效物流需求,一汽通用汽车不仅明确了“全能物流领航者”的定位与目标,还为解放S230公狮的发展定义了诸多关键词,也成就了解放S230公狮产品突出的七大产品亮点:硬朗外型、卓越动力、轿乘内饰、超强承载、经济环保、安全屏障与智能科技。可以说,解放S230公狮作为一款品质可靠、外形硬朗时尚、成本较低和经济性好的中短途物流用车,其产品力足以成为目前物流领域中端市场新的领航者。据介绍,未来解放S230公狮将不仅在云南红塔基地生产,还将在一汽通用汽车全新的哈尔滨工厂同步生产,目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解放S230公狮

  当行业中的所有喧嚣都集中在信息的繁华、新能源的美好时,一汽通用汽车却一直秉承着解放的精神,让解放轻卡在用户期待的商用车基础价值上不断进化。由高到低,由精到细,依托新一代解放轻卡产品,依托专业的服务品牌支撑,一汽通用汽车正在让自己的发展道路有道有序,也让消费者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