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力帆携手世界足球先生菲戈 启动南美战略

2014年04月20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0日,力帆汽车携手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在北京正式启动南美战略,标志力帆汽车“全球化”战略迈上新的台阶。

“魔鬼”菲戈现身力帆发布会 亲笔签名汽车和足球
 

  保护绿肺 获“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力挺

  本次车展,力帆汽车发起的“保护全球雨林行动”获得前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黄金一代旗帜人物路易斯•菲戈的力挺,菲戈特意从西班牙马德里飞往北京,与现场媒体及球迷进行互动。世界杯期间,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也会在巴西与力帆汽车巴西4S店进行联动。

  届时,力帆汽车将携全球力帆车主共同探秘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并在力帆巴西4S店内进行中巴车友联动,号召并呼吁全球车友在关注世界杯赛事同时,更要关注人类的生态环境,旨在践行作为企业环保绿色义务。

  南美战略公布 加快本地化进程

  凭借7年 “全球化战略”的深入实施,力帆汽车2014全球视野更加开阔,旨在将南美市场打造为力帆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

  █战略核心:扩充产能

  作为力帆在南美站住脚跟的“第一步”,已建成投产的乌拉圭工厂具有桥头堡的重要战略意义。该工厂以乌拉圭为生产基地,充分利用南美共同体自由贸易协定,主要面向巴西等南美共同体国家出口力帆轿车,并以此辐射南美市场。

  为了加快本土化进程,力帆将扩充现有乌拉圭工厂产能并完成升级,使其成为年生产量2万辆具备发动机生产、总装生产等重点工艺的CKD工厂。

  从长远战略考虑,力帆汽车于2012年成立了巴西直销公司,全面自行管理销售网络、营销渠道、品牌营销和售后服务。力帆打算迈开“第二步”,计划未来在巴西建立一个整车组装厂直接生产,就地销售,进一步优化在南美市场的生产布局,提高产能。同时,力帆汽车还计划在巴、乌引入中国配套厂,并实现关联阿根廷市场,及推进委内瑞拉的转口项目。

  █品牌直营:将设巴西品牌直营4s店

  除此之外,力帆汽车将通过引入“品牌直营店”的方式在巴西设立品牌直营4S店,以更加贴合巴西及南美市场需求,拉近与当地消费者的距离。预期在未来3-5年内,实现力帆汽车品牌的全面提升,成为当地的一线进口品牌。

  █产品导入:重推SUV产品,实现轿车、SUV、商用车全覆盖

  在产品导入方面,力帆汽车在巴西市场将把X60打造为明星车型,在秘鲁、智利等市场将加大商用车推广,在整个南美市场逐步实现对轿车、SUV、商用车三大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力帆汽车旗下车型都将在2014在南美等国陆续上市。

  此外,力帆汽车还将通过加快针对性车型研发、提升售后服务能力、加速网络建设等多个维度,多管齐下,率先在南美最大、最具示范效应的巴西市场发力,进而辐射南美市场,2014年销量预计将增长50%。

  国内出口领跑

  力帆汽车全球化战略全面发力,截止目前,已远销全球83个国家,在俄罗斯、埃塞俄比亚、伊拉克、缅甸、阿塞拜疆、乌拉圭、伊朗建成7家海外工厂,在俄罗斯、埃塞俄比亚、巴西共设立3个全资直销子公司,建成500多家海外销售网点。尤其在俄罗斯,2013年力帆汽车终端销量近3万辆,同比攀升33.7%,成为俄罗斯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从“走出去”到“国际化”,此次力帆汽车启动南美战略,不仅是力帆全球化略见成效,更成为力帆汽车出口战略的新起点。

  此次,力帆汽车启动南美战略,是继成功运营俄罗斯市场后另一全球战略举措,力帆汽车的全球化战略将迈上新台阶。

  更多力帆汽车新鲜资讯,尽在力帆汽车官方微信、@力帆汽车: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