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大众途锐亮相 外观升级/或配新动力!

2014年04月20日1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

  全新斯柯达明锐

  日前,斯柯达官方公布全新斯柯达明锐Octavia将于今年上半年在上海大众正式投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在12-18万元左右。

2014北京车展大众之夜:新明锐

  涉及造型层面,整车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由曲线和棱角勾勒出的车身时尚而动感,简约是斯柯达新一代造型元素的通用元素,这从昕锐上就能看出这个趋势。

2014北京车展大众之夜:新明锐

2014北京车展大众之夜:新明锐

  新一代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较之现版明锐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45mm,高度减少2mm,轴距则有现版的2578mm加长108mm达到了2686mm,直接跨入了A+级行列。但在整备质量方面反而减少70到90公斤不等,这自然是MQB模块平台的功劳。同时后悬由现版的独立式更换为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重量也能大幅度减轻,加之动力参数的提升,油耗表现会更加抢眼。

【2014款斯柯达明锐

  而根据目录申报图提供的信息,新一代明锐可能与老明锐形成二世同堂的局面,后面的车型名称为OCTAVIA,直译过来就是“欧雅”,这是老明锐在欧洲的名称,之前的进口车也是直呼欧雅,这个定名的变动已经提前预示新老明锐会同台竞技。

  动力方面全面升级,1.4TSI车型考虑到了老明锐的定位问题,采取了高功率版来加以区分,功率达到了110Kw,而后者则是96Kw。1.6L车型则是CPJ升级为CSR型,功率有77Kw升级至81Kw,加上更轻的整备质量(减轻约75公斤),动力性能不降反升,同时油耗降低明显。此次申报的只有这两款汽油发动机,传闻中的1.8TSI并未现身,不排除后期目录跟进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