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引领前沿阵地 2014年北京车展概念车盘点

2014年04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8页 :美系大军:Stingray(C7)/科迈罗TF4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除了有大家关注度较高的创酷TRAX和新一代科鲁兹之外,还有在国内首次发布的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C7)和将在《变形金刚4》中出演大黄蜂的科迈罗TF4概念车。

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北京车展实拍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北京车展实拍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北京车展实拍

  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是该车系的第7代车型,新车采用更为动感的设计,修长的发动机盖显示了优雅的身段,多条幅轮圈、侧面的L型进气口以及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展示了凶悍的一面。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北京车展实拍

  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采用铝制框架车身,比上一代采用传统钢制材料的的车体质量降低了45kg,车身坚硬度提高了57%。同时碳纤维发动机盖以及可移除车顶的应用,还让这款车进一步减重了17kg。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北京车展实拍

  新一代科尔维特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LT1,具有缸内直喷以及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输出460马力(338kW) ,峰值扭矩635N·m。据官方表示,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4秒。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北京车展实拍

科迈罗TF4概念车

  相比于现款在售的科迈罗,TF4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有较大变化,较窄的进气格栅和细长的LED头灯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狡猾"。而该车也将会出现最新的《变形金刚4》电影当中,未来也可能会成为新一代科迈罗的设计雏形。

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