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山雨欲来风满楼!看北京车展重点自主SUV

2014年04月21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3页 :哈弗H2

● 哈弗H2
新车看点:哈弗最小的SUV、性价比较高
预计售价:8-11万元


  哈弗H2的车型定位低于哈弗H6,其前身是之前被命名为M3的小型城市SUV,内部开发代号为CH071。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型进气格栅设计与旗舰车型哈弗H8高度相似,而柳叶形样式的前大灯则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哈弗H2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柱及车顶采用白色烤漆,显得十分时尚。

  T字形中控层次分明,像手机键盘的按键排列方式较有心意,三幅方向盘功能齐全不过稍显厚重,仪表盘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间的彩色显示屏算是一大亮点,内饰材质以硬塑料为主,但做工尚可,整体表现也算中规中矩。

  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180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约有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腿部也有约两拳的余量,结合长城一贯以来的大空间表现,H2的纵深空间和实际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哈弗H2搭载型号为GW4G15的1.5L全铝VVT发动机,也有消息称这款车会采用1.5T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8Nm,匹配5速手动或虚拟6速CVT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整体式悬架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H2在越野性能上的表现也非常让人期待。

  小结:在这个价位区间,兼顾配置、动力和四驱性能的车型并不多,而哈弗H2不管是设计层面还是实用性,都尽量满足全方面的购车需求,的确拥有十足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