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林肯入华分豪华车份额 首款新车今秋上市

2014年04月21日08: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伟力

  林肯汽车正式进入中国,与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对手展开竞争,抢夺仍高速增长的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作为后来者,除快速导入新车之外,林肯还带来豪华汽车用车新模式——“林肯之道”,该模式一改以往以交易为本的传统销售模式,强调创新个性化用户体验。

  2016年前推五款新车

  林肯表示,到2016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5款全新车型——从今年秋天开始,林肯将率先发售豪华四门轿车林肯MKZ以及豪华SUV车型林肯MKC。除此之外,还有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一款全尺寸豪华四门轿车,以及一款大型豪华SUV——林肯领航员。到2016年,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今年秋天,8家林肯经销商店将在中国7个城市率先开业。

  所有在华销售的林肯汽车,将全部从北美原装进口。林肯推出车型都将搭载林肯品牌最新技术,例如MKZMKC车型搭载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驾驶人员可以分别选择包括运动模式、舒适模式以及正常模式在内的三种驾驶模式,以适应其驾驶风格。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将对道路进行持续监测,悬挂系统平均每20毫秒就要进行一次调整。林肯还会向中国市场投放其最高端的品牌系列——林肯总统系列车型。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亲临发布会现场,足见福特对此事的重视。穆拉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肯在华发布,是‘一个福特’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及对林肯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决心。”

  首推个性化服务

  “林肯之道”主要针对售后服务,在细节上寻求突破。包括可以令客人仿佛回到家中客厅般的茶室、带有量身定制技术的个性化定制中心以及高透明度的销售和服务流程。

  林肯承诺“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在中国的林肯经销商店,客户可以在个性化定制中心浏览所有车型、颜色和外观,进行个性化配置,与亲朋好友一同观看几乎等同于实车大小的车身及内饰图像,再做出最终决定。林肯经销店为每一位客户都配备专门的服务团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在车辆维护阶段,从估价、检测和零件更换完全透明。客户可以在林肯经销商店通过实时视频观看整个过程。此外,每一家林肯经销商店都将支持售后延时取送,并且对每个车辆维护需超过两小时的客户提供全国范围代步车服务。

  今年3月,福特中国批售销量达到10.38万辆,同比攀升27.6%,这也是福特首次实现在华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2014年第一季度,福特在华累计批售销量达到27.13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8.66辆,同比骤增45.4%,成为销量增速最快的合资品牌。不过,福特(中国)在豪华车领域仍无作为,林肯有望弥补这一缺憾。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