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MINI 携多款新作亮相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

2014年04月21日1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英伦高档小型车品牌MINI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4北京国际车展。备受瞩目的新一季MINI PACEMAN和新一季MINI COUNTRYMAN首次在世界和亚洲亮相。新一代MINI携三款车型——MINI ONE、MINI COOPERMINI COOPER 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价格区间为20.5万元至33.5万元,并将于5月23日起正式在MINI中国授权经销商进行销售。

  中国上市:新一代MINI——将纯粹原创进行到底

  MINI概念最纯正的体现方式就是空间的利用率和驾驶乐趣。新一代MINI将传统的车身造型及其经典元素与进化式的设计革新相结合,并在驾驶乐趣、效率、舒适性、安全性、功能性和质量方面加以深入改进。在技术应用不断创新的同时,“始于原创,忠于原创” 的 MINI 精神和个性锋芒始终不变。

  新型发动机和经过优化的悬架技术

  新一代MINI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的1.2L、1.5L及2.0L新一代发动机;广泛运用了MINIMALISM技术,其中包括与自动变速箱以及GREEN驾驶模式相关联的自动启停功能;搭配自动变速箱MINI COOPER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缩短了2.6秒,平均油耗量降低了27%。MINI首次可以选配可调节悬挂控制系统,可以灵活地改变动力总成的响应以及悬挂调教:除了标准设置的MID模式之外,还可以激活SPORT或者GREEN模式。

  革命性的设计革新,更大的车内空间

  新车型的外观沿用了经典的MINI比例、独具特色的三段式车身、环绕式座舱和悬浮式车顶,并对经典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诠释。车身长度增加了约10厘米。内部的所有四个座位都可获得更大的空间舒适性,行李厢容积也增加了51升,最大可达211升。内饰设计同样结合了MINI品牌的标志性风格,具有优化的高档外观和质感。

  除了高品质的材料和颜色选择以外,新一代MINI还采用了全新的显示和操作方式。行驶速度、发动机转速和油量指示器都在垂直排列在组合仪表中。凭借其全新指示元素和扩展功能,标志性MINI中央仪表盘增强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8.8英寸彩色屏幕结合触控手写输入控制器,可操作车辆功能、空调、信息娱乐系统、通讯、导航和MINI互联空间站。中央仪表盘交互式LED灯环可以通过不同的显示方式及颜色,反馈不同的操作和车辆状态,是MINI独有的交互式灯光系统。

  创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提高了便捷性和安全性

  驾驶员辅助系统同样体现了新一代MINI的技术革新。新特点包括MINI平视显示系统,通过一个可浸入式平视显示器显示与驾驶者有关的信息,该显示器位于风挡玻璃和方向盘之间的仪表板上部区域。全新驾驶辅助系统选项包括基于摄像机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距保持功能、具有制动功能的城市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及限速提示和、大灯辅助控制系统。新一代MINI还配有后视摄像机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全球首发:新一季MINI PACEMAN——运动、优雅、与众不同

  作为一款城市道路中的个性主义者,MINI PACEMAN总能成为了人们视线的焦点,彰显了激动人心的运动气质和优雅设计,引人入胜的运动驾驶性能和堪称典范的效率。如今它又更进一步:2014北京车展上首发的新一季MINI PACEMAN对外观进行了优化改进,同时增强了内饰和创新装备细节的高品质特性。

  新一季MINI PACEMAN进一步印证了MINI品牌在其非凡汽车概念开发中所特有的创新精神。凭借两门设计、宽大尾门、动感修长的线条以及力量感十足的车身比例,MINI PACEMAN展现了优秀的运动潜质、时尚的功能性和多用途性,不仅确保在市区以及长途旅行中的驾驶乐趣,凭借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崎岖路面也所向披靡。

  亚洲首发: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最佳全能选手

  MINI COUNTRYMAN不仅在市区交通方面取得了成功,在越野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作为首款配备四个车门、一个大尾门、五个座椅及全轮驱动的MINI车型,它为MINI品牌深入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提供了更大优势。对外观和内饰的特定设计改进,结合创新配置,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的成熟魅力和极致吸引力。这赋予其更鲜明的全能车型形象,展现出全方位的机动性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