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14日开幕

2014年04月23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暌违2年之后,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8月14日-18日再次华丽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继续得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支持,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共同主办,浦东车展是继北京车展上海车展之后国内第三个两年举办一次,以带动汽车及相关产业发展和延伸为办展宗旨的大型汽车展会。2014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从已经报名参展的情况看,本届展会增长强劲,一定能为汽车行业及华东地区消费者带来一场激情四溢的汽车饕餮盛宴。

 

  回首2012年,首届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倾力打造的汽车行业重点展会,得到了各大汽车厂商及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展会经过短短数月筹备就吸引了全球63个知名汽车品牌,共计412辆展车参加展示,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吸引了近20万观众观展,展会期间共有500多家媒体、1000多名记者到会采访。2012年展会的成功亮相树立了浦东车展良好的品牌形象。

  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不仅成功填补了上海双年没有大型车展的空缺,而且达到了为汽车产业发展助力,促进汽车消费的办展目的。通过办展还大大提升了浦东在汽车行业的知名度,有力地促进了浦东新区汽车产业的发展。两年中,浦东迎来了通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博大汽车公园、1号店汽车用品上线、“车王”、“平安易车”等一批重大项目及众多汽配企业的入驻,给浦东汽车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后劲。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还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建设,支持新能源汽车企业在浦东的发展,据悉有关特斯拉入驻浦东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即将有重大消息发布。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将继续加大对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培育,扩大展会面积、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服务。在各个汽车企业的大力支持下,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预计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力争做到汽车品牌全覆盖,展车数量比上一届显著增加。5天展会期间争取吸引超过30万观众参观,成为华东地区双年最大的专业汽车展览会。

  2013年9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在浦东挂牌成立,自贸区作为我国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试验田,吸引着全球关注的目光。随着自贸区各项政策的逐步落地,自贸区正在触发着一个又一个领域的改革。2014浦东车展将发起“自贸试验区与汽车产业发展”的讨论,从汽车金融、融资租赁、汽车贸易等方面探讨自贸区对中国汽车经济未来走向的影响。

  汽车作为人类智慧和现代工业、科学技术的结晶,延伸了人类生活的时间和空间,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推动了社会和经济的发展。随着中国机动车保有量不断提升,汽车对于人们的意义,已不仅仅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汽车正逐渐成为人们诠释各自生活理念和个性表达的载体。汽车后续消费服务市场正在快速形成和发展,与汽车后续消费相关的各企业也渴望寻找推广品牌形象、建立产品知名度、美誉度的平台。为此,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增加汽车用品、汽车改装汽车安全汽车金融二手车、房车等展示内容,根据企业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本届汽车展会注入新动力,融合更多元素,突出“汽车体验消费”理念,使展会成为以整车展示为主、延伸至汽车消费各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观摩、咨询、采购服务的平台。

  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继续发挥汽车贸促会行业优势和浦东新区的区域优势,坚持以促进产业发展为办展特色,实现汽车展示和促进销售联动。即展会在注重展示汽车先进技术、新车发布的同时,也要注重营造一个消费者看车、选车的舒适环境,更要调动车企和汽车经销商的积极性,充分利用车展契机促进销售;实现展场内展示和展场外活动联动,即在车展期间除了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车展将充分利用各个购物广场的资源举办各种形式的与汽车相关的活动,延伸车展的外延,进一步提升浦东车展的影响力、辐射力;实现线上消费和线下展示联动,浦东车展将为互联网购物企业搭建线下实物体验平台,通过体验营销,帮助更多的线上优质产品提高知名度。我们将通过三个联动模式,实现车展影响力倍增,进一步增加消费者与汽车企业互动的机会,提升各大汽车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企业对消费者的影响力。

  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特别关注观众的参观体验,本次展会将推出多个精彩互动活动。我们将继续做好在2012年首届浦东车展上引进的汽车动态性能演示项目,进一步合理测试项目配置、完善观众组织引导,争取更多的车辆参与,使观众能更好的感受和体验车辆的技术特点和智能亮点。增加新能源汽车试车体验。我们正在与多个新能源车的生产企业沟通,希望在浦东车展上集中展示一批新能源和绿色环保汽车,让观众零距离体验汽车的性能,解疑答惑,使更多的消费者接受新能源车,保护环境。我们还将增加趣味和互动的活动,如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对自己爱车性能进行测试的“我的爱车我知道”活动、汽车环保大使评选等。展会主办方还考虑到8月份浦东晚上气候较为凉爽,更适合观展的情况,将尝试增加1-2场车展夜场,观众除了可以参观展会外还能参加绚丽多彩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可以欣赏到汽车特技表演、汽车环保大使走秀、参加充满汽车元素的流行音乐会等。

  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以新颖、炫丽的崭新形象,为汽车行业、展会观众和汽车消费者呈现一场汇集专业、互动、趣味的与众不同的汽车展览会。

  让我们期待8月,相会在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