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中国出口新闻

奇瑞全面进军澳大利亚南部 扩大经销网络

2014年04月30日09: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宇真

  据澳大利亚汽车媒体Goauto近日报道,随着中国奇瑞汽车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经销网络的不断扩大,奇瑞计划开拓南澳大利亚州,该州与维多利亚州一样,位于澳大利亚南部,但奇瑞公司之前从未涉足。

  在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市,奇瑞已有5家经销店,在维多利亚州另外三个城市的经销店也已开始经营。不久以后,维多利亚州还会增加3个经销店,到今年7月在维多利亚州的总数将达到11家。

  奇瑞在澳大利亚合作方Ateco公司的公共事务官员Daniel Cotterill表示,奇瑞会在南澳大利亚州的首府阿德莱德市开设两家经销店,在另外三个城市开设三家。

  “我们真的需要进入南澳大利亚州,”Cotterill说,“尽管在澳大利亚不同州之间都有自己的自主权,但是在维多利亚州的情况还是对南澳大利亚州影响很大,之前关于维多利亚州的负面报道,导致我们以前没有进入南澳大利州。

  4月初,改款J11紧凑型SUV上市,配备维多利亚州强制要求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简称"ESC"),该技术也于2013年中期装配于J3小型掀背车。

  Ateco公司对奇瑞的近期建设规划是继续增加销售网络,并不断推出新车型,有可能会在澳大利亚推出艾瑞泽7。Ateco公司已出于评估目的,从中国引入左驾驶版艾瑞泽7,预计会在今年年末更名为J4在澳上市。

  Cotterill表示会向澳大利亚市场引入更好、更理想、更时尚现代的车型,“我们会保持以往的营销模式,就是以最低的价格推出尽可能多的车型。”

  据悉,奇瑞在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两款概念车,由一支通用与保时捷的前任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打造,表明奇瑞以后有望推出更理想的车型。

  “我们认为在南澳大利亚州开设10家经销店是不错的起点。如果我们的销售成绩不错的话,就会带来更好的业绩,”Cotterill表示。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