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1.6L手动智骋/智尊型 海马S5购车手册

2014年05月06日0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推荐配置较高的智骋/智尊型

推荐配置较高的智骋/智尊型  

    比智炫型更高一档的是智骋型,这也是我们今天主推的车型之一,因为相对于前面三个车款来说,从智骋型开始的车款的配置就更高了一个台阶了。而从这款车开始也已经突破了10万元售价,智骋型的售价为10.38万元,相比智炫型要高了6000元。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1.6L智炫型与智骋型配置差异
配置 智炫型 智骋型
售价(万元) 9.78 10.38
差价(万元) 0.6
前排侧气囊 -
胎压监测装置 -
牵引力控制 -
车身稳定控制 -
上坡辅助 -
倒车影像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全景摄像头 -

  这6000元差价的配置主要涵盖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更重要的是从智骋型开始,往后更高配的车型都配备了全景摄像头,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 

海马 S5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内饰 图片


1.6L智骋型与智尊型配置差异
配置 智骋型 智尊型
售价(万元) 10.38 10.78
差价(万元) 0.4
前/后头部气囊 -
电动天窗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比智骋型高一档的是智尊型,这款车同样是我们推荐的车型之一,因为它与智骋型的差价为4000元售10.78万,而配置方面多了前后头部气囊、电动天窗以及车内空气调节。虽然配置看起来没增加多少,但是却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所以这4000元的差距不算大,至于两个车款之中选哪个还得消费者自己来考虑。 海马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1.6L智尊型与智臻型配置差异
配置 智尊型 智臻型
售价(万元) 10.78 11.38
差价(万元) 0.4
氙气大灯 -
自动头灯 -

  最后要说的是智臻型,它的售价在至尊型基础上又增加了4000元,达到了11.38万元。但配置上却仅仅增加了氙气大灯以及自动头灯。而从整个车型上来看,虽然整体配置很丰富,但1.6L+5MT的动力组合却拖了后腿,11.38万元的顶配车型并不是很具有竞争力,所以这个车款并不在我们推荐的范围之内。

总结:

  海马S5共上市6款车型,其中智骋型和智尊型都在我们的推荐范围之内,这两个车款售价都在11万元以内,再加上一些优惠,基本上裸车价格可以控制在10万元出头的范围,这个价格对于拥有丰富配置的海马S5来说还是比较合理,至于两个车款之间的4000元差价,那就看消费者对那几项配置的需求了。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