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吸毒司机逆行肇事 轿车倒立墙面如壁虎(图)

2014年05月12日10:3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叶文波 王康景 陈小敏 叶茂林
图为:“倒立”的轿车
图为:“倒立”的轿车


  图文:吸毒司机逆行肇事 轿车倒立如壁虎

  本报记者叶文波 实习生王康景 陈小敏 摄影:记者叶茂林

  “哐啷”一声巨响,一辆逆行轿车撞上路边轿车后,腾空飞出,呈壁虎状“倒立”贴在墙面。昨日,在武昌区首义园体育街,发生上述惊险一幕,所幸无人伤亡。

  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刘某有吸毒史,此次事故属毒驾。目前,刘某已被警方控制,可能被强制戒毒两年。

  逆行轿车撞车后腾空倒立

  昨日上午11时许,市民戴先生驾车经过武昌首义园体育街,听到巨响后发现一辆轿车贴在墙面上。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鄂AB2B29”的黄色轿车,四轮朝外,像壁虎一样贴在墙面上。车旁边一根交通录像竿被撞断。风神轿车前方,一辆别克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引擎盖被掀开,内部零件受损严重,挡风玻璃也被撞击破裂。

  多名目击群众介绍事发经过:风神轿车驶入体育街,一路逆行,行车路线歪歪扭扭,直到撞上路边停放的别克轿车后,风神轿车腾空飞出靠墙“倒立”。

  肇事司机出现异常反应

  记者到达现场后不久,“倒立”着的风神轿车内爬出来一位中年男子。他上身穿着白色T恤,下身穿着牛仔裤,脖子上还挂着项链。

  该男子下车后,走路时歪歪扭扭,民警准备上前拉住他。不料他突然举起双手,伸向天空,嘴中不停大喊,“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几名群众一边摇头一边说,“这男的肯定有问题,不是喝酒了,就是嗑药的班子。”

  该男子走近警车,民警准备将其带走。谁知,该男子突然躺在地上,接着脱掉上衣,上身赤裸,继而手舞足蹈,神志很不清楚。民警只好将其强行带上警车。

  记者透过警车车窗看到,男子在警车内仍不停地挣扎。

  被撞轿车内乘客安然无恙

  被撞的别克轿车头部被拧成了“麻花”状。让人惊讶的是,车祸发生时,别克轿车内竟还坐着人。

  记者现场见到,一名中年男子不停地打电话,并开始收拾车上东西。围观群众称,此人就是被撞的别克轿车车主。

  随后,记者找到了被撞轿车车主的母亲。她介绍,被撞别克轿车价值20多万。事发前,儿子驾车和一位女同事出门办事,后将车停在路边,下车去买吃的,车上的女同事尚未下车。就在此时,风神轿车逆行迎面冲了过来,直接撞上车头飞了出去。所幸车祸中无人受伤。

  由于车速较快,两车都受损严重。

  检查结果显示司机系毒驾

  武昌警方介绍,肇事男子姓刘,今年30多岁,系武汉本地人,曾有吸毒史。

  检查结果显示,刘某开车前不久吸食过毒品。目前,刘某已被警方控制,可能被强制戒毒两年。

  另据调查,男子所驾驶的风神轿车,属租赁公司所有。

  武汉市交管部门相关人士介绍,对于涉嫌毒驾的司机,被市公安局禁毒处备案确认后,驾驶员将被注销驾照,不再允许上路,以免危及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涉事驾驶员彻底摆脱毒瘾后,经禁毒处出具有效证明,方能重新参加驾校考试。同时,对于其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毒驾司机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