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全新本田Civic Type R 或9月巴黎亮相

2014年05月15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关于纽博格林北环赛道(Nue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圈速争夺战从未停歇过,除了超级跑车外,各类前驱性能车型也加入了“刷圈速”的热潮之中。这其中便包括全新一代本田思域Civic Type R,最近,一组关于新款Civic Type R的测试车谍照被发布,其中,新款Civic Type R使用了A45 AMG作为对标车型。

本田Civic Type R

本田Civic Type R

【正在测试中的Civic Type R(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本田Civic Type R

【刷新纽堡北环赛道量产前驱车圈速的雷诺Renault Sport Megane RS275R】

西亚特Leon Cupra 280

西亚特Leon Cupra 280】

  在今年纽堡北环赛道开放之后,西亚特Leon Cupra 280便以7分58秒4的成绩刷新了纽堡北环赛道的前驱量产车型圈速。随后,不甘示弱的雷诺声称Renault Sport Megane RS275R可以在这条赛道上达到7分45秒的成绩,但雷诺并没有正式发布该车,而仅仅给出了一幅名为“Under 8(少于8分钟)”预告图。如果这一圈速属实,那么纽堡北环赛道最快前驱车的称号将在短短三个月内再次易主。而此次曝光的Civic Type R也绝非善茬。

本田Civic Type R

【Civic Type R Prototype原型车】

本田Civic Type R

【Civic Type R 测试车】

  本田已经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了新款Civic Type R的原型概念车Civic Type R Prototype。对比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以及测试车可以发现,量产的Civic Type R几乎使用了Civic Type R Prototype全部的设计元素,甚至可以说,Civic Type R Prototype概念车更像是在测试车的一个官方展示。Civic Type R与现款欧洲版本的思域Civic共用的部分似乎仅剩下了造型犀利的前灯,Civic Type R夸张的轮拱、带有侧面副翼的大尺寸尾翼、环绕车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扩散器以及前轮后侧的轮拱导流通槽,让Civic Type R成为与普通思域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型。除了外观的变化揭示Civic Type R的强大性能外,降低的底盘高度、大尺寸竞技用轮毂、大尺寸制动盘以及来自布雷博Brembo的多活塞制动卡钳等,都证明了Civic Type R强悍的实力。

本田Civic Type R

  按照之前Civic Type R Prototype的配置,Civic Type R将搭配一款Earth Dream系列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Earth Dream的标号也使得该发动机将与此前Type R所使用的K20系类高性能机型完全脱离关系,为全新开发的机型。参考其他竞争车型,例如Leon Cupra 280高达280马力的动力输出,Civic Type R的新款机型将至少带来280马力(206千瓦)的最大功率。另外有传言称,本田在考虑一款输出高达320马力(235千瓦)的终极性能Civic Type R。

  与对标车型A45 AMG使用了全轮驱动系统不同的是,Civic Type R预计将依然延续其前轮驱动的传统。当然,作为输出功率如此大的前驱车型,一个电控的可锁止式差速器、优秀的悬架以及变速器调教均不可或缺。预计Civic Type R将会在9月份的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而他将遭受到来自如同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雷诺Renault Sport Megane RS275R、大众高尔夫R以及斯巴鲁WRX车型的挑战。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