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重庆:法拉利撞上出租车后起火 致1死3伤(图)

2014年05月19日10: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梓涵
消防官兵正在对起火跑车进行扑救。 通讯员孙华建摄

  消防官兵正在对起火跑车进行扑救。 通讯员孙华建摄

  重庆晨报讯(记者王梓涵) 昨日凌晨1点过,北碚区滨江路泰吉滨江段,熊熊火光映红了半边天。就在几分钟前,一辆法拉利跑车与一辆出租车在这里发生碰撞

  1点11分,北碚区城东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还有几百米才到现场时,就发现夜空都被映红了。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的跑车已在剧烈燃烧。

  而在起火车辆旁边,还有一辆公交车停靠,由于相距过近,这辆公交车也被引燃。更危急的是,如果公交车的火势不快速控制住,还可能引燃前后停靠的其他车辆。

  消防官兵见此立即铺设水带,使用泡沫枪对燃烧处进行泡沫覆盖。与此同时,利用水枪对被引燃的公交车进行灭火。大约1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在清理现场时,大家发现起火的汽车已被烧成空架子。

  据报警人介绍,当时有一辆法拉利跑车与相对行驶的出租车相撞。跑车当场起火,出租车也被撞飞10米开外,车头严重变形。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与北碚区公安分局取得了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起车祸造成了一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法拉利司机严重烧伤,坐副驾驶的乘客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正在对死者的DNA进行比对鉴定。”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死者的身份信息,以便与事故当中的两车车主进行核对。

  “在现场,我们发现法拉利的车标。”而对于起火的跑车是否是法拉利跑车,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能作出肯定答复。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对该车残骸进行调查,以确认这辆贴有法拉利车标的跑车是原装车还是改装车。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