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事故解析

4S店员偷开顾客送修车 途中撞路墩露马脚

2014年05月20日00:3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车辆受损严重 记者黄士峰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 武汉的高小姐买了一辆新车,用了不到5个月送去4S店做油漆。本来5天就应该取车,可到期后她多次催促还不能拿。修得慢不说,交警打来电话更令她大吃一惊,车在外地撞了。原来4S店维修工私自开她的车回汉川老家,路上发生车祸。

  据高小姐介绍,去年12月14日,她购买了一辆2013款福特嘉年华轿车。今年4月7日,她将车送到武汉一家4S店做油漆,交了1225元的维修费。接车人员称5天后便可取车,可到期后她两次打电话询问,对方均以需要修复的漆面大、清明节后送修车辆较多为由,表示还没修好。

  然而,令高小姐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她焦急等车期间,4月20日晚8时许,汉川交警突然打来电话说,她的车在新河镇106省道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墩。高小姐脑袋一蒙,车不是在4S店修吗,怎么会开到外地去出事故。

  昨日,记者陪高小姐来到该4S店,只见车头严重受损,前挡风玻璃破损,两个车门瘪陷,车内安全气囊弹开。

  高小姐气愤地说,这一个月来,经过多次交涉,店方同意赔一辆新车,另补偿2万元,上周正准备签协议,可又因故没签成。

  昨日,店方有关负责人解释,当事员工小超还在上班。小超本来准备抵押他哥哥的一辆车承担部分赔偿,可后来又改变了主意。

  记者在维修车间见到了正在做油漆的小超,90后的他说,4月20日晚他从公司后门私自将车开出,准备送东西回汉川老家。因为怕客户发现用过车,所以事先将仪表盘里程表的线路拆掉,ABS系统因此失效。当晚下雨,路面湿滑,他刹车时发生侧滑,撞上了隔离墩,车子受损,人倒没事。

  小超表示,他每个月有四五千元工资,愿意每个月拿出3000元来赔偿,“这是个教训”,小超说。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赔偿事宜。

  作者:张皓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