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型值得选 马自达3昂克赛拉购车手册

2014年05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马自达3昂克赛拉2.0L车款配置如何选?

  2.0L 6速自动运动型(15.29万元)

  与1.5L尊贵型差价5000元,实用配置增加方向盘换挡拨片,发动机排量升级。

  2.0L车型轮胎和轮毂都进行了升级,2.0L车型外观使用了双排气尾管,样子更运动,2.0L运动型与旗舰型外观上仅是前雾灯镀铬装饰的区别。内饰不同于1.5L的黑内饰,采用白黑双色内饰。安全配置方面,运动型未配备安全气帘,而顶配的旗舰型是配备的。配置方面,2.0L车型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2.0L车型有了白黑双色内饰】

头部气帘: -
方向盘换挡: -
自发光仪表盘: -
HUD抬头数字显示: - -
氙气大灯: - -
日间行车灯: - -
大灯清洗装置: - -
车内氛围灯: -
----搜狐汽车制表

  2.0L 6速自动旗舰型(15.99万元)

  与运动型差价7000元,实用配置增加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新式仪表、抬头显示等。

  这款顶配车型引入了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两厢顶配不具备),对2.0L车型的节油能做出一定贡献。遗憾的是,尽管是顶配车型,但氙气大灯、大灯自动高度调节+大灯清洗LED日间行车灯都需要选装,对于追求完美的消费者而言略显遗憾,不过两厢版的顶配车型则不需要选装,为标配。另外只有顶配车型才使用中置式类似超跑式设计的仪表盘,而其它配置车型则为传统的双筒仪表盘,带有车速、导航、定速巡航显示的抬头显示系统也只有在顶配车型才有配备。

【尽管是旗舰型,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都需要选装,只有两厢旗舰型是标配】

【只有顶配车型旗舰型才使用中置式类似超跑式设计的仪表盘

【抬头显示系统也只有在顶配车型旗舰型才有配备】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长安马自达Mazda3Axela昂克赛拉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