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司机驾车坠落悬崖 靠半瓶水支撑5天(图)

2014年05月22日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子靠半瓶水一串葡萄支撑5天
女子靠半瓶水一串葡萄支撑5天

  5月12日,郑某驾车在涞源县鼻子岭一带坠崖。因人迹罕至、无手机信号无法求救,受重伤的她靠半瓶矿泉水和一串葡萄坚持了五天,直到被探险的游客发现获救。同车的郑某丈夫不幸遇难。

  5月17日11时30分许,几位衡水籍游客在保定市涞源县鼻子岭一带探险游玩时,忽然听到上方峭壁处隐约有呼救声传来。一名胆大游客循声向上攀爬搜索了三四百米后,赫然发现悬崖树丛中有一辆摔烂的黑色别克越野车,发出呼救的是车旁边一名红衣妇女。见红衣妇女受伤严重,该游客留下身上携带的水和食物,而后迅速回到有手机信号的地方报警求援。

  11时57分,涞源县急救和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鼻子岭进行救援。经了解,郑女士系山东籍人士,今年55岁,在保定涞源县投资开矿。5月12日,当郑女士驾驶越野车行至鼻子岭一条坡陡弯急的乡间小路时,对面突然驶来一辆车。郑女士急打方向躲闪,越野车失控后冲出路面坠下悬崖。向下滚落了100多米后,越野车被树丛卡住。而郑女士和丈夫在越野车翻滚中先后被甩出,滚落到越野车下方一二百米处。

  因事故地点四面都是荒山野岭,人迹罕至,二人又被困在峭壁上,嗓子都喊哑了也没被人发现。当时郑女士的丈夫虽受伤严重,但事故发生后尚有意识,还曾应答过郑女士的呼喊,但后来就没了动静。郑女士强忍伤痛,靠着坚强毅力爬回到越野车旁,从车中找到了手机求救。但多次拨打都没有手机信号,而后手机电量被耗尽关机。之后郑女士从车中找到一串葡萄和半瓶矿泉水,开始了痛苦而漫长的等待。

  5天过去了,半瓶矿泉水已经喝光,葡萄也仅剩下两粒时,郑女士听到山下有人声传来,便用尽全身力气呼救。但血气胸和折断的肋骨,让她呼救了很多次后才被探险游客听到。

  供图/CFP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