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华晨宝马5系Li xDrive上市 售57.66万起

2014年05月22日1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5系Li xDrive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7.66-64.56万元。产品升级涵盖了部分车型的动力提升、配置增加、专属定制选择的丰富以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科技的引入等多个方面。

2014款BMW 5系Li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20Li典雅型
43.56
525Li领先型
46.66
525Li风尚设计套装
49.96
525Li豪华设计套装
49.96
528Li领先型
55.06
528Li风尚设计套装
61.96
528Li豪华设计套装
61.96
528Li xDrive领先型(四驱)
57.66
528L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四驱)
64.56
5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四驱)
64.56
535Li领先型
68.86
535Li行政型风尚设计套装
77.86
535Li行政型豪华设计套装
77.86

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上市

  新BMW 5Li首次引入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BMW 528Li可提供领先型、风尚和豪华设计套装三款全驱车型供选择。

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上市

  随着2014款车型的推出,新BMW 528Li加入了国产5系的产品序列,替代之前的BMW530Li,该系列全部采用了BMW最新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4缸或6缸发动机

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上市

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上市 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车型上市

  动力方面,新BMW 528Li搭载的高功率版本4缸发动机,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提升11%达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保持在6.9秒,而燃油经济性提升18%,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2升。

宝马 5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BMW xDrive在正常路况下赋予车辆更多BMW典型的后轮驱动特征,而在弯道和湿滑路况下,创新的电子控制系统可在0.1秒内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

宝马 5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因为装备了高效的BMW 双涡管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新BMW 528Li xDrive车型的平均油耗比以前的BMW 530Li降低了1升,仅为7.8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自适应LED大灯、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第二代夜视系统、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等。另外,更多豪华配置应用于车型。比如,外部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和后行李箱盖自动控制成为新BMW 528Li和新BMW 535Li的标准配置;新BMW528Li豪华型还增加了Harman/Kardon专业级音响系统;新BMW 535Li领先型增加了前排舒适型座椅带主动通风功能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4款BMW 5Li将专属定制的服务范围进一步开放,选择内容扩展至20余项。B&O音响、舒适进入功能、车门自动吸合、舒适型座椅座椅腰部支撑等配置加入可选项目,自适应LED大灯、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的选择也拓展至更多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