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乘舒适化感受愈发明显 试驾宝马 535L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6月17日08:45
2011/06/17 NO.080

    作为国产宝马新5系中动力级别最高的车款,535Li在长轴距带来宽松驾乘感受的基础上,将宝马运动的精神充分地调动起来,虽然新5系明显更加商务化,在调校上也向舒适化更多靠拢,但它骨子里与生俱来的倔强性格始终在提醒我们,它还是一辆纯正的宝马。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国产宝马新5系共有包括2.5L、3.0L和3.0T三种动力配置,均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宝马高效动力的理念依然被坚持下来。国产宝马新5系的价格涵盖了41.86~79.16万元的区间,细分化的车款可以让消费者更有针对性地选择。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亮点

  1、  长轴距带来宽松的前后排空间;

  2、  全新设计令出席商务活动也足够体面;

  3、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爆发区间宽广,加速有力;

  4、  安全配置全面周到


  相关阅读

  形虽变心未动!静态体验宝马535Li豪华型

  http://auto.sohu.com/20110609/n309618153.shtml


3.0T发动机加速感足,拥堵时过于敏感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宝马535Li配置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是宝马最著名的直列6缸形式,在1200rpm时,涡轮就开始介入,持续输出400Nm的最大扭矩,并能一直保持到5000rpm,几乎涵盖了日常使用的全部转速区间。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低转高扭,更确切地说是持续最大扭矩的突出优势,令宝马535Li获得了非常充足的加速力度,只需要6.2s就能完成从0~100km/h的加速过程。而且,如果你认为需要,油门深踩获得明显推背感的同时,充满机械质感的发动机低沉嘶吼也在很大程度上传递了一种额外的惊喜。225kW/5800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车辆的高速行驶能力,与很多高性能车型一样,250km/h成为了它的最高限速。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8速变速器相邻档位的齿比差异更小,换档时的顿挫感更加细微,如果不仔细体会,很难觉察到。当然,更多档位的变速器对于时时保持恰当的档位,以提升经济性和保持良好畅快地动力输出也发挥了很直接的效果。行驶中你也会发现,这款变速器的工作非常积极,无论是加速时的快速减档,还是正常行驶中的快速升档以提升经济性,它与发动机的匹配可以说达到了非常优秀的程度。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涡轮在发动机1200rpm的转速就开始启动,启动前后的动力变化很明显。在通畅的路段行驶,这种动力的跃升带来的更好加速感会让驾驶者十分满意,在路上的对手其实也并不是很多,时刻保持领先也正是宝马新5系潜在车主更为普遍的思想。不过在较为拥堵的路段,频繁起步、刹车的过程中,涡轮依然会在固定时刻启动,造成动力的变化频繁而明显,即使是8速变速器也不能完全抹平这种前后的顿挫,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些许的难受劲儿则成为了涡轮效果的小小代价。

宝马车友会

宝马 630i
http://saa.auto.sohu.com/bm/thread-354621874315653-1.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