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形虽变心未动!静态体验宝马535Li豪华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6月09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毋庸置疑,宝马品牌本身就是一种吸引,而通常与它联系在一起的就是“运动”这个词汇。不过,要想取悦国内中大型车的消费群体,仅仅靠运动是远远不够的。于是,去年推出的商务色彩浓重的新一代宝马5系,显得适时而十分必要。而今天我们要体验的,正是宝马535Li豪华型,该车为全系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达到了69.66万元。

  关于5系的历史背景大家需要关注以下几点:第一,新一代5系是宝马公司2010年推出的第六代车型,与国外车型几乎同步推出;第二,相比前辈车型的命名,新5系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F”字头(F10),这或许意味着其商务特性的转变;第三,新5系轴距加长了14cm,达到了3108cm;第三,新一代5系是霍伊顿克取代克里斯班戈先生,出任宝马设计总监的全新产品,这一点在外观体现的尤为明显。


   外观:新一代外观回归经典

  上一代的5系采用了创新的“火焰然绕”式的外观设计,整体设计褒贬不一,争议很大,而新一代5系更加回归传统,和绝大多数现款宝马车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更多的区别集中在高科技外观配置方面。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让人熟悉的格栅形状外,一双目光迥异的“眼睛”是前脸的精髓所在,事实上设计师在里面融入了更多高科技元素。不仅仅如此,宝马535Li豪华型在格栅内部也采用了“智能降阻进气格栅”,而奇怪的是,在顶配车型中,却取消了这款配置。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加长的尺寸势必影响了侧面的视觉效果,5系的侧面被显现的十分修长,好在平直的线条和平衡的前后车身比例,并没有让人感到十分臃肿,看起来依旧是那个凌厉、灵动的BMW。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宝马5系的尾部并不因为较大的车身尺寸而显得死板,不同形状设计的搭配,显得错落有致,特别是楔形形状的尾灯设计,无论是关闭,还是使用中都足够炫目;区分车型通常可以看尾部,535Li区别低配车型的特别之处,除了数字标识外,恐怕就只有双出的排气管。


  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通俗的讲,这套系统就是在发动机水箱温度过低时,将进气格栅自动关闭,从而在冬天减少热车时间,节省怠速油耗。而当车辆进行高速巡航时,发动机水箱温度适中的状态下,进气格栅会自动打开,减少空气阻力,同样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高有帮助。从技术原理上讲,这套系统并不复杂,实际效果恐怕也不会太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