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形虽变心未动!静态体验宝马535Li豪华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6月09日07:00

   后排:细节配置很体贴

  丰富的配置自然也是后排的亮点之一,同级对手都在此狠下了一番功夫。总体来说,宝马5系配置表现中规中矩,相对而言,细节的表现更可圈可点。不过,考虑到它是全系次顶配车型,似乎也理所应当。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8英寸的后排显示屏大大丰富了后排乘客的娱乐项目,搭配宝马专业级音响系统(LOGIC 7标准),让乘客从精细的画面到震撼的音响,全方位体验宝马5系高品质的影音效果。唯一值得批评的是,遥控器的按键比较生硬,中央的波轮也不够顺手。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的细节表现多少让人有些纠结,我们在称赞后排区可照亮化妆镜的同时,又不得不接受后排没有独立分区空调的些许遗憾,虽然独立可控的后排空调只出现在豪华车型中,但要知道535Li豪华型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指导价格也已经达到了将近70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5系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20L,仅仅从数据的表现上看比较中规中矩,好在行李箱巧妙的划分了几个深度不错的储物阁,增添了更多的空间灵活度。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宝马5系 520Li 典雅型 41.86万 购车计算 2.5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5系 523Li 领先型 44.96万 购车计算 2.5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5系 523Li 豪华型 48.96万 购车计算 2.5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5系 528Li 领先型 55.06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5系 528Li 豪华型 62.56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5系 535Li 领先型 62.76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5系 535Li 豪华型 69.66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5系 535Li 行政型 79.16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总结: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宝马5系的“形”明显变化了不少,从空间和尺寸,再到型号命名方式都十分明显。不过经过静态体验的考量,编辑更觉得,5系的商务或者行政功能并不是它的专长,要知道衡量商务功能不仅仅是增加配置这么简单,还要有舒适性、便利性等多方面考量,而在这几点上,新宝马5系还是和日系同级车型有些差距。当然,也完全可以理解成家族的固有坚持——坚持着更多为前排、更多为运动的那颗“心”。而这颗“心”到底有多强大,恐怕还要动态测试见真章,稍后搜狐汽车即将为您呈现。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