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赤峰特警车追拦酒驾车时失控 撞死2行人

2014年05月26日07:03
来源:京华时报
被撞的特警车。读者吴先生供图
被撞的特警车。读者吴先生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剑)24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彩虹桥东附近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撞人后逃逸。一辆警车在追击该肇事车过程中,遭其两次撞击后失控撞向行人。昨天下午,红山区政府通报称,两名行人被撞身亡,一名行人受伤。此外,两名特警队员受伤。目前,警方已抓获肇事车司机,该男子系醉酒驾车。当地公安机关正在深入调查此事。

  >>事故 被肇事车撞击警车失控撞路人

  昨天下午,赤峰市红山区的一名目击者吴先生告诉京华时报记者,事发时他正在附近的交通岗等人,听见从西面传来急促的警笛声。吴先生循声看见一辆特警车正追赶一辆白色越野车从西向东高速驶来,很快,警车与越野车并排行驶,警车里民警用扩音器不断高喊,“马上靠边停车”。

  然而越野车丝毫不减速,反而疯狂撞击右侧警车。在撞击两次后,警车失控冲过路边的马路牙子撞向路边。吴先生说,由于警车速度快,失控后转了几圈,在撞到其他车辆和一些来不及躲闪的行人后才最终停下来。行人伤亡,警车损毁,越野车则加速逃窜。

  >>通报 两路人被撞身亡肇事车主系醉驾

  昨天下午,红山区政府网站对此事进行了通报。该通报称,2014年5月24日16时33分,公安机关110指挥中心先后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一辆摩托车后逃逸。三东街特警巡逻车发现肇事逃逸车后,跟行肇事逃逸车至东城大街植物园交通岗西侧,用喊话器喊话要求肇事逃逸车辆停车,肇事车辆猛然打轮连续两次撞击特警巡逻车,将特警巡逻车撞到路南侧马路牙子人行道上,致行人两人死亡,一人受伤,两名特警巡逻队员受伤。

  肇事逃逸车被巡逻民警在红庙子镇强行拦截,并将驾驶员佟某某(男,28岁,巴林左旗人)控制,佟某某目前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检测,佟某某每100毫升血液中含酒精160.9毫克。摩托车驾驶员和一名行人共两名受伤群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一名伤情较重的特警队员正在住院治疗,另一名特警队员在医院留院观察。目前,公安机关正在深入调查。

  京华时报记者查询地图发现,警方抓获佟某某的红庙子镇,距离撞击警车处约8.7公里。

  司机一滴酒,家人两行泪:

  司机酒驾坠河身亡 妻子称做菜时黄酒放多 

  男子酒驾撞两出租致3死4伤 肇事前正斗车

  北京三车相撞出租车变形 肇事司机系酒驾

  男子与女性朋友酒驾被拍照 老婆看到照片后离婚

  男子酒驾超速撞飞摩托车 致司机当场身亡

  老师疑酒驾致另一教师身亡 找人顶包逃逸

  明星酒驾经典案例:

  公安部交管局领导谈酒驾危害

  高晓松案

  英菲尼迪惨案

  台州一姐陈明月案件

  快乐男声阿穆隆案

  开自动驾驶汽车算不算酒驾?

  自动驾驶车将袭来 五款科技配置丰富车型

  奔驰将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计划2020年销售

  谷歌表示:自动驾驶汽车5年内大规模推广

  美自动驾驶汽车首获牌照 3至5年或将入市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