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

端午假期天安门每天6点至23点交通管制

2014年05月26日11:04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确保今年“端午节”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5月31日起至6月2日止,天安门广场地区、景山地区和什刹海地区将实行分时交通管制,市民前往这些地区需绕行。

  京华时报记者周鑫

  >>管制路段

  天安门广场地区

  每天6时至23时,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禁止车辆通行(持专项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过往车辆(含公共汽车)绕行正义路和人民大会堂西路。

  景山地区

  每天7时至17时,对下列道路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公共电、汽车除外):

  1景山东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2景山后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3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

  4景山西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5景山西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什刹海地区

  每天14时至23时,地安门外大街(不含)迤西,烟袋斜街(不含)迤南,后海北沿东段(含)迤东,前海西街、前井胡同一线(不含)迤东,后海南沿前井胡同北口(含)迤东,地安门西大街(不含)迤北围成的区域范围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

  >>提示

  下周工体老国展易堵

  临近“端午”假期,大型活动较多,今晚19时30分,工人体育场有足球赛事。入场和散场期间,东二环东四十条桥区和东三环长虹桥区,以及工体北路、工体东路等工体周边道路易堵。交管部门提示,途经车辆可提前选择朝外大街、东外大街等相邻道路行驶,也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十条桥站下车后向东步行到达场馆。

  5月26日至5月28日,位于三元西桥的老国展将举办大型展会。交管部门提示,当东三环三元桥区车辆行驶缓慢时,过境车辆可绕行东直门外大街、和平里东街;静安西街车行缓慢时,可以选择经柳芳北街绕行西坝河南路前往东北三环。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