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评书大家田连元沈阳遇车祸重伤 儿子身亡

2014年05月29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昨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据了解,深受重伤的田连元事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截至发稿时,田连元意识较为清醒,因外伤造成了少量出血,颈椎一个椎体爆裂性骨折。

  昨晚9点多,沈阳网友“小狼-小羚羊”在微博上发消息:“评书演员田连元刚刚在青年大街出了车祸,司机当场死亡!田连元受伤!求证实!”随后,该消息被沈阳多家当地媒体所证实。据赶往现场的记者透露,昨晚9点多,在沈阳青年大街浑河桥北侧,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越野车撞开护栏,将对向三车不同程度撞坏,其中田连元儿子驾驶的黄色名爵车为被撞的其中一辆车。

  在车祸中,驾驶汽车的田连元儿子当场遇难,田连元身受重伤送医急救。据了解,田连元一直在北京生活,这次回沈阳不到两天时间,其子在本溪生活。当晚的肇事车辆为吉林牌照的黑色现代,下高速进市区,在浑河桥加油站附近失控,刹车痕30多米长,最终撞入反向车道,先与两辆车相撞,之后第三辆被撞车辆是田连元的本溪牌照汽车。

  田连元随后被送往沈阳陆军总院一楼的急诊区治疗,据医护人员介绍,田先生目前意识尚清晰,但说话声音微弱,肺部伤势相对重一些。同时,由外伤造成了少量出血,颈椎一个椎体爆裂性骨折。田先生育有两子一女,两子在本溪生活,去世的是他的小儿子,女儿在鞍山生活,得知车祸后家属已赶往沈阳

  作为一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艺术家,田连元先生给观众创作了很多美好的作品,他演过京剧,导过歌剧,学过诗,写过戏,表演风格机智幽默,自成一家。他播讲的《杨家将》《隋演义》《水浒传》被很多观众喜爱。得知田老先生不幸遭遇车祸、深受重伤的消息后,各界人士和普通网友在网上为其送上祝福。

  央视《天下足球》主编朱晓雨发文说:“这些日子车里放的就是田连元先生的《隋演义》,刚上小学的时候在黑白电视前,六点看完动画片后,和父亲一起看他播讲的电视评书《杨家将》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知名网友东东枪说:“看田连元当年的评书《水浒传》视频。被一段儿眉飞色舞的高衙内自白给震了。真好。”此外,四川评书艺术家李伯清、作家马伯庸等也祝田老先生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