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佛兰新爱唯欧正式上市 售7.39-10.99万

2014年06月06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雪佛兰新爱唯欧正式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6月6日,雪佛兰爱唯欧在2014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10.99万元。新爱唯欧外观上进行了调整,换装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内饰及配置上也有诸多升级。

雪佛兰爱唯欧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厢/三厢)1.4手动舒适版 7.39
(两厢/三厢)1.4手动舒享版 7.89
(两厢/三厢)1.4手动乐悠版 8.39
(两厢/三厢)1.4自动时尚版 8.69
(三厢)1.4自动时尚版(天窗) 8.99
(两厢/三厢)1.4自动畅悠版 9.39
(两厢/三厢)1.6自动风尚版 10.99

雪佛兰新爱唯欧上市

雪佛兰新爱唯欧上市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雪佛兰爱唯欧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变化不大,轴距依旧为2525mm。雪佛兰爱唯欧更换了全新的前脸,引入了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新爱唯欧车头采用了典型的双格栅设计,下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其宽度和高度都有所延展,前大灯与上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前大灯的灯组进行了全新的调整,雾灯处采用了镀铬饰条与高质感磨砂黑底座。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爱唯欧侧面线条依然简洁,腰线和肋部雕塑线条分别与前后外扩式轮拱相连,两侧腰线在微微翘起的仿扰流板设计的尾部交接。新爱唯欧采用了16寸普利斯通轮胎,配以轮辐加长的轮毂造型,放大了整车的视觉比例。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爱唯欧车尾新增中部向外舒展的横向雕塑线条连接蝶形的尾灯灯碗设计,扩大视觉宽度。此外,车尾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雪佛兰爱唯欧采用了新的仪表盘设计,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一体化的罩盖和流光元素,形成悬浮式太空仪表板,全新多边形转速表与右侧的LED显示屏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精致。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爱唯欧中控台上搭载7英寸触摸显示屏,并取消了大部分传统按键,同时新爱唯欧搭载了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功能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爱唯欧在内饰设计上作出多项优化,车内拥有21处灵活储物空间设计,如前排座椅地图袋、中控面板储物格、地板中控硬币槽、中控顶部储物格等,满足了年轻家庭日常用车中对各种物件的存放需求。新爱唯欧还装配了4/6可分拆折叠后排座椅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将沿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