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标308:行走的力量志愿者招募热力开启

2014年06月06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5月28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 2014 心•迹 敦煌”在清华大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心•迹 敦煌”为主题,继续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坚定的信念和清晰的自我认识,并在行走中一同感悟生活。

  作为本次行走的力量全程合作伙伴,东风标致官网将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与行走的力量团队同步开启“出色行者”的招募与选拔,并最终选入5名“行者”与陈坤共同完成这场“选择出色”之旅。届时,符合“行走的力量 2014”招募标准的“你”,可在东风标致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报名,除有机会获得与陈坤共同行走的机会外,还将有iPad mini等更多精美礼品等着你!

  自2011年创办以来,“行走的力量”已经走过三年,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参与其中,与“心灵导师”陈坤一同在行走中感悟生活。回顾过往的参与者,其中不乏新生代演员、知名媒体人、青年白领这类年轻、自信、有追求的社会精英,这就与东风标致308的目标人群不谋而合。

  同时,“行走的力量”倡导用最简单和本能的方式,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也可以说是选择了一种“出色”的生活方式,这就又契合了东风标致308想给予消费者的静享品质生活的理念

  而与行走的力量传达的精神相吻合,东风标致308本身也搭配了“静”享出色的高品质配置。308的内饰空间采用高品质的隔音技术,搭配舒适的座椅体验与完美的内饰工艺,为驾乘者带来静谧、舒适的思考空间。此外,高品质搪塑工艺让驾乘者心情愉悦,新体感舒适座舱搭配宽适的空间为驾乘者消除疲劳。

  可见,东风标致308“选择出色”的沟通主张是308与行走的力量完美搭档的纽带,同时,行走的力量所带来的“心灵建设”也是对“选择出色”的另一种诠释。

  “出色行者”选拔已正式启动,想要来一次真正的静心之旅?想要感受敦煌神秘之美?想要与陈坤并肩而行?动动手指,通过东风标致或行走的力量官网及东风标致官方微信微博进行报名,“你”就有机会!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20日

  报名方式: a. 官网报名:报名者可从东风标致官网或行走的力量官网报名入口进入,下载报名表,回答全部问题并上传个人照片后提交。

  b. 东风标致官方微博微信:关注东风标致308官方微博/微信,进入活动主页面,按要求填写信息并发表出色宣言,成功提交后即可参与选拔

  招募人员范围:全国范围内20-35周岁的青年创业者

   身体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

  在第一阶段报名结束后,初选名单将会于本月底在东风标致官网公布,并在7月份由陈坤确认最终参与名单,收到通知最终入选信息的参与者即可在7月底进行集中拓展训练,根据体能情况,产生最终参与行走的人员名单。

  东风标致308作为本次“行走的力量”全程合作伙伴,将以最风尚的表现为本次“心灵之旅”带来不一样的魅力。自信、坚持自我的“风尚客”们,人生总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加入我们,与东风标致308和行走的力量一起,“静享出色”生活!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