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纳智捷优6 SUV正式上市 售12.88-20.08万

2014年06月06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纳智捷优6 SUV正式上市 售12.88-20.08万

  [搜狐汽车 新车]纳智捷优6 SUV于6月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8T/2.0T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20.08万元。

纳智捷 优6 SUV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新创型 12.88
1.8T 魅力型 13.68
1.8T 时尚型 14.98
1.8T 智尊型 16.98
2.0T 时尚型 15.98
2.0T 智尊型 17.68
2.0T 旗舰型 20.08

纳智捷优6 SUV上市发布会

纳智捷优6 SUV上市发布会

  优6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圆润的车身线条有一种跨界范儿,前脸设计继续使用5轿车的家族风格,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尾部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风格,并加入LED尾灯,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优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达到了2720mm。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纳智捷 优6 SUV搭载了全新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优6 SUV将原有的LDWS+ 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与全新加入的FCW+ (Front Collision Warning System)前车防撞警示系统、PDS+ (Pedestrian Detection System)行人警示系统整合为DAS+ (Driver Alert System)驾驶警示系统。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纳智捷优6 SUV 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另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6N·m。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