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MINI COOPER SD 将7月率先登陆海外!

2014年06月10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MINI官方发布了全新MINI COOPER SD车型图片,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还提供一款搭载1.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选择,该车型名全新MINI COOPER One First。据悉,这两款新车将于2014年7月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销售。

全新MINI COOPER SD 将7月率先登陆海外!

  外观方面:新MINI COOPER SD整体造型与全新MINI COOPER S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部分,全新MINI COOPER SD保险杠进气口增加了镀铬装饰,多辐白色轮毂让这款车更具个性,与车贴颜色相呼应。此外,新车尾部贴有“COOPER SD”铭牌,表明了车柴油动力身份。

全新MINI COOPER SD 将7月率先登陆海外!

全新MINI COOPER SD 将7月率先登陆海外!

  动力方面:新MINI COOPER SD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L左右。

全新MINI COOPER SD 将7月率先登陆海外! 全新MINI COOPER SD 将7月率先登陆海外!

  此外,全新MINI COOPER One First车型,搭载的1.2T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12.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5L左右。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