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新一代途观测试车谍照 车身尺寸增加

2014年06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新一代途观轿跑版 造型基于Cross Coupe

  新一代途观轿跑版

  车型级别:跨界SUV

  上市时间:未知

  新一代途观除了标准版、XL长轴距版之外,还有类似帕萨特CC的跨界轿跑版。这款车辆由于注重灵活性,车长将削减至4.35米。这款车的原型或为2011年发布的Cross Coupe概念车。动力方面也将与Cross Coupe相同,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总成和四驱技术。

大众 Cros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发展方向:大众以途锐敲响了跨入SUV市场的大门,而随后途观的上市则让大众在这一市场里拥有了更多的受众群体。现在小型跨界SUV又成为了发展的方向,伴随着各大汽车企业在SUV市场的扩张,大众全新的SUV计划伴随着Cross Coupe概念车的发布而逐步展开。

大众 Cros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平台:从Cross Coupe的概念车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它将是未来下一代大众SUV的设计方向。Cross Coupe概念车同样定义了一个新阶段——这是第一款公开展示的、基于大众汽车全新模块化MQB平台的车型,这也代表了未来大众的SUV产品多数将基于MQB平台打造。

大众 Cros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总成和四驱技术。该套动力总成采用两个电动马达,前车桥附近的马达最大功率40千瓦,后车桥处安装的另一台马达最大功率为85千瓦;而后车桥位置还设有一台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

大众 Cros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预计在纯电动力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45千米。其最大的设计特点是将锂离子电池组置于驱动轴的旁侧。电池组的最大容量为9.8千瓦·时,可以通过插座充电,也可以由汽油发动机在制动过程中收集的再生能量驱动。因此,新动力总成可将车辆每100千米行程油耗控制在2.7升的水平。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