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紧凑型MPV"世界杯" 北汽威旺M20独领风骚

2014年06月13日10:52
来源:搜狐汽车

  世界杯足球赛,已经成为现代人类狂欢的盛典,引发了人们无限的激情与梦想,甚至超越体育本身的意义,化为一种全新的文化符号。在这个展示不同足球文化的舞台上,攻势如潮的橙衣军团、迷人的桑巴足球、感性魔幻的阿根廷足球、球风硬朗的德国队、积极奔跑的韩国人……没有哪一个不让人如此迷醉和痴狂,没有哪一个能如此大师云集,精彩纷呈。更没有一个赛事有如此强大的魔力,吸引全球亿万球迷的眼球,为之癫狂。

  作为大多数男人和女人追逐的玩物,足球和汽车有许多共通之处。从它们身上都可以找到运动范儿,都饱含力量和速度感,富有穿越精神的它们可以让人热血沸腾,为之疯狂。在国内紧凑型MPV市场,“世界杯”的大幕早已随着夏天的到来,缓缓拉开。

  新科霸主——北汽威旺M20

  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创造了历史,他们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第一次夺冠。西班牙也是第一支在非欧洲大陆世界杯夺冠的欧洲球队。为什么这样一支传统16强球队可以异军突起,拿到冠军?原因在于2008年西班牙队战术调整,每个位置的球员都可以实现精准的短传并结合控球,把节奏一直掌握在自己手中,用华丽的表演压迫对手,直至皮球滚入对手的网窝。

  北汽威旺M20自2013年九月上市以来就上演了犹如西班牙队般的精彩表演,在紧凑型MPV市场“世界杯”中成为新科霸主。

  1、华丽的外观、内饰

  如同西班牙在球场上毫无弱点的排兵布阵一般,北汽威旺M20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充满亮点。轿车化的外观动感十足,配备示宽灯和透镜的锐利前眼,搭配饱满大气的前脸和银色进气格栅,颇具霸气。内饰设计典雅端庄,布局偏向于轿车,装修选材均为高品质材料兼顾合理色彩配比,营造舒适时尚驾乘体验。

  2、精准的操控体验

  西班牙队球员通过默契的传接球盘活了比赛,导出了空当,取得了进球,是比赛获胜的根基。北汽威旺M20搭载源自丰田5A+平台的1.5L/1.5L 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轿车,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具有低转速、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在提升操控感受的同时又节能环保。油门踏板轻盈,提速毫不拖沓,档位非常清晰,制动线性突出,全系标配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指哪打哪”,让驾驶无比享受。

  3、超值的购车之选

  “斗牛士军团”中并无签下天价的梅西、内马尔、贝尔等球星,但每个位置球员的能力都是世界顶级,堪称性价比极高的夺冠阵容。北汽威旺M20全系标配1.5L发动机、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双蒸空调,还将全系车型在原价基础上调价5000-6000元。最低43800元就可以买到一辆热销紧凑型MPV,实现了超高性价比,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省了一大笔钱。同时,购车还可参与“威旺‘游’豪礼,亚运韩国游”活动,亲赴韩国仁川为中国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