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马自达昂克赛拉2.0L顶配深体验

2014年06月17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外观:基于家族式设计的魂动外表

  [搜狐汽车 导购]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四十六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马自达昂克赛拉2.0L旗舰型。昂克赛拉分别搭载有1.5L以及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6kW/6100rpm,最大扭矩148N.m/3500rp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6400rpm,最大扭矩202N.m/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L低配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售价区间从11.49万元到15.99万元。本次体验的这款2.0L旗舰型售价为15.99万元。

  首先来介绍一下马自达昂克赛拉的销售情况:由于新车刚刚上市,所以并无现金优惠,部分车款有现车,不过并未出现加价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

  下面正式进入体验部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基于家族式设计的魂动外表

  ●外观体验说明: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配置,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在外观方面昂克赛拉可以说无可挑剔,英俊的外表仿佛时刻都在警醒你它要随时爆发。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18寸的大轮毂格外抢眼,LED的灯组也更加夺目。要说有什么不足之处,我想就是备胎方面仅提供了胎面过窄的小尺寸轮胎了。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长安马自达Mazda3Axela昂克赛拉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