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欧洲产业新闻

玛莎拉蒂宣布4年销量目标 2018达7.5万辆

2014年06月23日09: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陆芸玥

  【环球网】据英国路透社6月19日报道, 意大利豪车品牌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韦斯特(Harald Wester)先生表示,该公司可以在未来四年实现其销售目标。韦斯特在庆祝品牌百年华诞时告诉记者,“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年全球销量达到5万辆,2018年达到7.5万辆。”该公司2013年全球销量为15400辆。

  其姐妹品牌法拉利的总裁卢卡·迪·蒙特泽莫罗(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 则表示,“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但是这也是一个很现实的计划,这将从根本上把玛莎拉蒂变成德国汽车制造商真正的竞争对手”。

  韦斯特还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将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韦斯特在发布会上指出,“玛莎拉蒂的销量正处于不断增长中,我们的销售增长不是因为市场增长,而是因为客户选择了我们的车。”

  玛莎拉蒂的复兴

  玛莎拉蒂品牌的复兴代表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实现其在欧洲市场销售目标的关键性一步,同时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也回归美国市场。

  韦斯特说,虽然美国仍然玛莎拉蒂最大的市场,但中国却是其总裁车型最好的市场,欧洲和意大利市场也渐入佳境。

  韦斯特还表示,玛莎拉蒂Levante SUV也将于2015年年底或2016年进入市场。

  该品牌目前的车型阵容包括GranTurismo、总裁轿车以及价格较低的紧凑型Ghibli车型。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在Levante SUV车型之后推出运动型双座车Alfieri的敞篷版本。

  韦斯特表示该公司并没有计划制造新车型,而是将推动现有车型的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