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 大众POLO1.6L自动豪华型深体验

2014年06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设计稍显普通、做工保持高水准

  [搜狐汽车 导购] 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四十七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2014款大众POLO 1.6L自动豪华型。新款POLO更换了EA211系列发动机,依然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可选择五档手动或六档自动变速箱。另一台为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可选择五档手动或六档自动变速箱。新款POLO的售价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从8.59万元到12.59万元。此次体验的1.6L自动豪华版售价为12.39万元。

  下面正式进入体验部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设计稍显普通、做工保持高水准

  ● 外观体验说明: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接缝做工,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新款POLO在外观上没有太多变化,由于上市已经有些年头,加上大众朴素的家族化设计,难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不过在做工用料方面新POLO还是技术保持着同级别车中的领先地位,无论是车身的接缝,还是开关门的质感等等,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