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凸显个性与时尚 体验全新标致RCZ和RCZ R

2014年06月26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柔和且不失力量感的RCZ
2014/06/26

  [搜狐汽车 试驾] 标致RCZ自2010年诞生以来,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55000余用户的青睐。作为标致品牌在硬顶跑车领域的得意之作,RCZ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次推出的全新RCZ在保持了原有的经验设计,车身线条更为流畅,进一步突出了力量感,融入更多的性能元素。在此之外,由标致运动部门悉心调教的RCZ R车型,虽未有明确的引入计划,但是也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自身强大的性能。

  
柔和且不失力量感的设计

  与上一代RCZ相比,全新RCZ融入了最新的标致设计元素,集中体现在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之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给全新RCZ带来了一副笑脸,亲和力有所提升,六颗LED灯带为其增添了更多的特征元素。

  双气泡式的车顶设计,在全新RCZ上得到继承和发扬。车顶边线在原有的铝色和沙土色的基础上,加入了更为炫酷的黑色。

  尾部采用隐藏式的尾翼设计,低速下尾翼收起带给车辆流畅的侧面线条,在车速突破85km/h时,尾翼打开至19度以增加额外的下压力保证车身稳定。当车速超过155km/h时,尾翼会升起至34度,充分利用空气的下压力,带来平稳的高速体验。

  全新RCZ的车内细节同样得到提升,仪表处增加了铝合金饰条,车门也更换了皮革材质包裹。中控台采用了工艺更为考究的钢琴漆面板。RCZ的一体式座椅能够给驾驶者在体验驾驶乐趣时带来足够的支撑,配备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舒适度也有所保证。前排空间十分充裕,后排则只能做应急之用。

  全新RCZ后备箱空间在原有的设计上增加了30L的容量,通常情况下的容积达到384L,在后排座椅放倒时,容积可以扩大至760L,实用性得到显著提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