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中高级车市场的世界杯 三大豪门魅力来袭

2014年07月04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对比上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进球少、场面沉闷,本届世界杯却呈现出进球井喷和经典比赛不断的新局面,各种精彩的进球加上意想不到的冷门,用风云莫测,群雄四起来形容本届巴西世界杯再适合不过了。与世界杯一样,中高级车市场在这个夏天也呈现出一场激烈的比拼,各大车型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大显身手。东风标致508凭借丰富配置,以及高性价比,着实夺人眼球。而一汽大众迈腾东风日产新天籁,也同样是值得关注的主流车型。下面让我们通过对比,挖掘这三款车型的不同魅力。

  高卢雄鸡法国队

  代表车型:东风标致508

  “技术“特点:优雅细腻 科技实用

  法国队作为传统强队,是历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他们技术优雅细腻,时常能打出漂亮的进攻。与法国队一样,东风标致508这款智享品位的中高级座驾,在注重科技含量的同时也平衡了实用性,堪称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

  传球、停球、射门,与法国球员的身上散发出的那与生俱来的优雅一样,东风标致508的外观同样让人过目难忘,前脸的设计舍去了夸张的造型,处处蕴含着现代、简洁和优雅,搭配功能强大的前大灯着实显示出非凡的气场,双腰线的设计大气、沉稳。

  这届的法国队验证了一句话,足球也可以踢得即华丽又实用。这也是东风标致508一直的造车理念508拥有众多超越同级的高端配置,在智能、舒适、安全方面拥有突出表现。全新MRN触屏多媒体导航系统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使用户可以实时、准确的获得所需数据,集成了多项车载娱乐功能。此外全员电控行政座椅提供具有按摩功能的驾驶员座椅以及前后四座椅的加热功能。此外,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508的四区独立温控恒温空调系统也迎来了它大显身手的好时机,最大程度的为车内每位驾乘人员提供最纯粹的法式享受。除此之外,东风标致508拥有卓越周到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全系标配BOSCH 8.1版本ESP系统,保证了高水准的主动安全性能;160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胜过潜水艇钢板,围绕乘员舱形成全方位的保护。

  日耳曼战车德国队

  代表车型:一汽大众迈腾

  “技术“特点:简洁硬朗 操控便捷

  虽说近几年都没有笑到最后,但赛场上的德国队足以让每一位对手感到恐惧,近几年德国队的技术风格一变再变,不过他们硬朗的球风和顽强的日耳曼意志是永不改变的,这种精神也同样体现在一汽大众迈腾的身上。

  德国人讲究的是严谨,足球一样,造车也是一样。大众迈腾整体设计与辉腾的造型如出一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双横向线条的使用,前格栅采用加宽的双四条水平设计,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凌厉的矩形设计,使得整体车身都彰显豪华气息。

  迈腾高端车型多处采用纯桃木内饰,和高级纯胡桃木仪表台装饰,更配有真皮多功能集控方向盘,并辅以纯拉丝铝装饰中控操作台,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添奢华和典雅。空调方面迈腾搭配可实现车内左右空间温度独立调节,后排亦可独立调节温度及风量,同时满足前后排驾乘者的不同温度需求。遍布车内的多个空调出风口,让温度调试更加快捷,身体感觉更为舒适,还可视车外空气状况,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模式。

  大和武士日本队

  代表车型:东风日产新天籁

  “技术“特点:贴心时尚 灵秀精妙

  以技术细腻、灵秀精妙为技术特点的日本队被誉为亚洲的新霸主,这与近两年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主力的新天籁走着相似的道路。

  外观方面,新天籁要年轻时尚不少。整体造型简洁而富有张力,猎豹式腰线呈微S型曲线,极富肌肉感和飞驰感,前后大灯造型采用“鲨鱼”式设计,更显凶猛和灵活。内饰除布局和配置做出了较大调整之外,还加入了全黑内饰,氛围感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配置方面,新天籁的快捷按钮更为全面,包含了多媒体、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与老款相比新天籁更加贴心给力。同时,仪表盘的设计也更显精致,其刻度与数字的样式更加清晰明朗。在行车电脑方面,新天籁还提供了一块呈仰角的彩色液晶屏,更符合驾驶员的俯视视角。仪表盘的包裹也更好,不会发生阳光透入反射的现象。

  小结:就像在世界杯上面的优异表现一样,作为中高级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三款车可以说是各具特色的实力型产品。东风标致508外观优雅并拥有众多科技实用的配置,迈腾传承经典,新天籁则成熟稳重,不过中高级车市场不像世界杯那样只有一个冠军,毕竟消费者的喜爱大不相同,一锤定音还要靠自己决定。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