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亲子活动日

2014年07月08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7月6日,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亲子活动—北京站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火热开幕。活动现场汇聚主流媒体近四百余人,同时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及其家属到场,规模空前。

  伴随着世界杯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也进入了夏季比赛的阶段,为了让球员的家属们在这个特别的时间也能体会到足球带来的乐趣,主办方特别举办了一场“亲子活动”,球场内设置了愤怒的小鸟、充气城堡、全能钓鱼等众多有趣的游戏项目,通过不同形式的互动,让大家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也增加了与家人和孩子的感情沟通。

  本次活动还专程邀请到了太阳村孤儿院的老师和孩子们参与其中。进口起亚专门为在场的太阳村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用品,此举也更好地激励孩子们学习的热情。未来进口起亚将与足球联盟一起通过自身的力量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本次活动比赛现场有了各个家属及球迷的加油助威,更增强了各球队奋战的势头,为现场观众及球迷奉献了精彩的足球盛宴。整场比赛共收获50粒精彩进球。媒体足球大联盟中的老牌强队动力中国与车主之友首先带来了一场进球表演,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动力中国以3:1战胜车主之友。媒体联队继续凭借稳健的球风完美胜出,最终以4:2战胜对手汽车点评网。凤凰汽车以7:4战胜新浪汽车,赢下本轮关键性战役。汽车导购联队以4:2的比分战胜汽车族。其他几轮焦点战也是精彩绝伦。最终,易车网编辑联队以3:0战胜汽车之友。爱奇艺联队以12:1大胜腾讯汽车。搜狐汽车2:5不敌锦绣网易联队。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