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奔驰违章停车被垃圾围困 车主掏2000清理

2014年07月09日14:30
来源:法制晚报
违停奔驰车被垃圾围困
违停奔驰车被垃圾围困

  昨天凌晨,南京朝天宫西街一处垃圾中转站门口有一辆违停的奔驰越野车堵住了大门。早晨,环卫工们在运垃圾到这里时因进不了中转站,只得将垃圾临时倾倒在门前,致使奔驰车被垃圾围困,随后,垃圾越积越多,占据一股车道造成路堵。警方联系到车主后,车主赶来自愿掏了2000元劳务费清理现场。

  昨天凌晨4点多钟,环卫工陆续向朝天宫西街这处垃圾中转站运送垃圾,可门口一辆奔驰越野车违停堵住了中转站大门,环卫汽车无法进出,现场通道勉强可以让板车进出,但操作很不便。“我们清运垃圾任务很繁重的,越野车堵住大门,垃圾进不了中转站,就影响各个小区的垃圾清运。”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有些心急的同事怕完不成当天工作,只得临时将垃圾倾倒在中转站门口。见有人直接把垃圾倾倒在中转站门口,陆续运送垃圾而来的其他环卫工也照此办法做。到了上午7点钟,中转站门口垃圾堆成山,那辆违停的奔驰越野车也被垃圾包围。不但如此,朝天宫西街一股车道被垃圾占据,来往车辆只能交替在另一股车道上通行,一时交通拥堵。

  记者赶到现场时,有环卫工说,早晨5点多钟,他们就报过警,得到的答复是民警已经通知了车主,车主说马上就到,可迟迟就是没有赶到。到了早晨7点40分左右,交警二大队又接到报警称,垃圾站门前奔驰车违停,导致垃圾无法正常拖运,影响了道路交通。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疏导交通,并催促车主前来。此时,环卫工对车主违停行为牢骚不断。其中一位环卫工说,早晨5点多钟报警时,出所与车主取得联系之后,车主是一头雾水,声称车子借给了一个朋友开的,他马上联系朋友,后来才知道车主与朋友没能联系上。环卫工们实在忍受不了,便再次报警。

  接近早晨8点钟,奔驰车车主李某终于赶了过来,他连声向在场的环卫工道歉,声称:“朋友昨晚开的我的车子,估计是喝酒喝到很晚,我打了半天电话,确实没找到他。”考虑到自己的车子确实给环卫工作造成了影响,而且车子被垃圾围困,开不出来,李某主动支付了2000元作为环卫工的辛苦加班费。早晨8点15分,现场的七八名环卫工清出一条道让奔驰车开走,交通恢复通行。记者从交警二大队获悉,奔驰车因违停,车主被处罚50元。交警提醒称,乱停车不仅影响别人,还有可能影响自己,前不久,有一辆车直接堵住了消防通道而被人砸坏,因此车友们停车,一定要停在正规停车位,千万不要停在公交站台、消防栓、单位大门口等路段。(报料人:方先生)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