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口碑为王 2014上半年紧凑车销量排行TOP10

2014年07月15日0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1页 :TOP1朗逸:中国式大众性价比高

  [搜狐汽车 导购]随着上半年汽车销量数据的出炉,关于国内市场的车型竞争情况也大致有了结论,针对目前仍是紧凑车型打天下的情况,今天我们就对销量排名前十的紧凑车做一个简单梳理,希望为那些以市场保有量及口碑为购车参考的朋友提供一份选择名单。

口碑为王 2014年上半年紧凑车销量排行TOP10

上海大众朗逸
售价:10.78-16.59万元
2014上半年销量:203008
同期销量:182998台
热卖原因:中国式大众性价比高

  新朗逸长宽高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像帕萨特,全新的雾灯造型较为犀利,尾部浓重的大众设计元素贯穿其中。新朗逸放弃了原本以圆润感为特色的尾灯,取而代之的是大众家族尾灯造型。

  内饰方面,新朗逸采用全黑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也让人感觉德国味更浓。方向盘沿用帕萨特的设计,加入了蓝牙、音量控制等功能键,手感方面做得也比较到位。仪表盘清晰易读,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音响、导航、电话、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新朗逸配备了一键式启动,按钮样式和位置都与新帕萨特如出一辙。

  朗逸主推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搭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调教注重于低速扭矩的发挥,动力输出平稳,中后段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加速度,动力储备充足。这对于日常代步以及出游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日常市区代步节油,配合升降档积极的7DSG超车也是应付自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