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和悦iEV4上市 补贴后7.48万"免摇号"

2014年07月15日2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江淮和悦iEV4电动车于7月15日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售价为16.98万元,享受9.5万元的政府补贴,补贴后售价仅为7.48万元。由于该车属于新能源车型,在北京可获得新能源单独摇号,该摇号中签率远大于汽油车摇号概率,同时,根据新能源最新政策,和悦iEV4购车可免交购置税。

江淮和悦iEV4电动车 官方指导价(北京补贴9.5万)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江淮和悦iEV4
16.98
7.48

江淮和悦iEV4上市

江淮 和悦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和悦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江淮和悦iEV4电动车是第四代车型,搭载了容量为1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江淮官方的数据来看,新车在市区内能实现最大160km的续航里程,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95km/h,而在匀速60km/h的情况下则能实现最大200km的续航里程。

江淮 和悦iEV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和悦iEV4

  与此同时,江淮和悦iEV4电动车采用了符合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庭220V三针插口这两种充电方式,其中快速充电的时间为2.5小时,而慢充则需要8小时来完成。另外,该车还享有超长的质保服务,整车的核心电力驱动零件均可享受质保5年或10万公里。

  服务方面:为了更好地为北京市民提供成熟完善的配套服务,江淮在北京市设立了5家新能源车销售及服务网点,各配备至少2个国标快充桩、3个国标慢充桩,向全北京的用户开放;同时保障为单位或个人按相关协议安装自用充电设施,以及安全使用指导和培训、24小时不间断救援等服务。与此同时,和悦IEV4承诺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全面而精准的电动车专项保养项目,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行驶,为用户提供无忧用车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