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品质提升/增加众多配置 试比亚迪全新F3!

2014年07月1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变化不大,更显年轻运动
2014/07/16

  [搜狐汽车 试驾]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当一个人能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到极致的时候,他也就有了立足于世资本。对于一辆车,也是如此,当你发现一辆售价仅为7万元的紧凑级车装配了ESP、导航、车载电视、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一系列越级配置的时候,其它方面似乎都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全新的比亚迪F3就是这样一款车,超强的配置和性价比就是它立足于世的资本。

  

  比亚迪F3从推出到现在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作为比亚迪曾经的旗舰产品和拳头产品,甚至到现在还保持者国产家用车月销3.6万台以上的记录。虽然期间也经历了小改款,但在总体造型和内饰上,依然延续着和第九代花冠相似的设计,已经显得有些竞争力不足。

  为了延续F3系列的辉煌,比亚迪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F3的全新换代车型,整体来讲这次的换代是谨慎而富有诚意的。谨慎表现在外形的设计上,作为比亚迪最为深入人心的一款车型,全新一代F3并没有对外形进行全新的设计,而是做了部分顺应潮流的修改,在跟上时代的同时,依然能让人一眼认出它就是一辆F3。诚意则表现在配置和售价方面,全新F3的配置得到了大幅度的升级,不是追上对手的步伐,而是直接达到了越级的表现,但在配置增加的同时,全新F3的售价却较老款车型有五千元左右的降幅,可以说性价比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外观变化不大,更显年轻运动

  全新比亚迪F3外观可以说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的优化,所以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沿用老款车的平台,只是由于车头车尾造型的变化,长度有所增加。

  车头的变化相对明显一些,更加年轻运动,侧面和车尾的变化较小,只是进行了细节的修饰。另外在一些细节方面的提升还是值得肯定的,比如增加了后视镜转向灯,采用部分LED光源的后尾灯和造型更加前卫的铝合金轮毂,使得全新F3给人的整体感觉更富质感。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