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三伏天驾车利器 配有座椅通风的SUV点评

2014年07月16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4页 :格锐豪华版、旗舰版:可选车型丰富

  ●现代格锐 豪华版、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35.38万-45.48万元

  市场行情:现金优惠5万元

  加分项:6座/7座可选、2.2T/3.0L/3.3L三种排量可选、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加热、后排侧遮阳帘

  遗憾项:品牌影响力较弱

  性价比指数:★★★★☆     配置丰富性:★★★☆☆

  编辑点评:格锐共有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三种配置,但通过6座、7座以及三种动力的组合,就产生了超多车型,其中豪华版和旗舰版都有座椅通风功能,可供选择非常丰富。

  格锐的长、宽、高达到了:4915mm\1885mm\169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整个车身尺寸不只是比全新胜达更大,甚至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已经超过了汉兰达,这也证明它们是有的一拼的。

  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与功能都与全新胜达相同,外扩性的双炮筒仪表盘也的样式也如出一辙。中控面板上的可触摸式的多媒体液晶屏包含的功能还是很丰富的,除了导航功能外,还支持DVD播放、USB的视频、音频以及图片的播放,AUX、iPod、蓝牙音频等外接音源。配置上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那套blue Link系统。现代汽车的blue Link具备了“紧急救援服务、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关怀服务、安全及安防服务”等五大项,且有“后视镜功能键、导航仪、电话、智能手机”等四种方式操作。

  一般的SUV都是分为5座及7座版本,格锐则略有不同,它采用的是6座和7座版本。其中6座车型是将第二排的三人座椅变为两个独立座椅,像MPV车型那样。第二排的座椅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在第三排无乘坐需求的时候,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腿部空间足足可以达到两拳多的距离,加上地板的平整使得格锐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在第二排乘客保持足够一拳的腿部空间的前提下,第三排乘客可以获得同样一拳的腿部空间。不过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显得有些局促,体验者的头部几乎是顶在车顶上且无缝隙的。

  格锐的2.2L柴油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3800rpm稍逊与于之后的两款汽油引擎,而436Nm/1800-2500rpm的最大扭矩则远远的将两款汽油引擎甩在后面。3.0L自然吸气汽油引擎以及3.3L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均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中3.0L版本能够输出194kw/64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06Nm/5300rpm,与进口新胜达采用同一款引擎。3.3L版本的功率提升至最大210kw/6400rpm,扭矩337Nm/5200rpm。

  小结:格锐6座与7座可选大空间搭配大尺寸全景天窗满足全家出行需要,同时提供座椅通风功能的车型选择非常丰富,不过格锐的品牌影响力较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