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保时捷中国上半年销量19,785辆 同比增8%

2014年07月17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保时捷911CaymanBoxster车型销量增势迅猛,同比涨幅达到26%,远超其同级车型在中国市场7%的平均增长水平。与此同时,保时捷中国上半年总体销量较去年同期涨幅达8%,累积交付19,785台保时捷跑车。这一乐观形势使保时捷今年有望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销量增长。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德旭(Deesch Papke)先生表示:“跑车保时捷品牌的核心。911BoxsterCayman所取得的辉煌销售业绩令人鼓舞,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保时捷爱好者开始关注并了解跑车文化。近几个月,保时捷911所属的细分市场中,每售出两辆跑车,其中就有一辆保时捷911,我们亦为此倍感振奋。”同时,保时捷在今年上半年通过“凌驾风雪”活动、保时捷“极致体验”、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及保时捷运动驾驶学院等方式,为广大车主及车友提供了深入了解跑车文化及保时捷品牌的绝佳平台。

  随着保时捷在2013年推出了Panamera的几款最新车型,该系列车型今年上半年销量涨幅高达41%。对此,潘德旭先生表示:“Panamera系列车型,包括Panamera Executive 和 Panamera S E-Hybrid都取得了相当热烈的市场反响。同时,Cayenne在其所属的豪华SUV细分市场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总而言之,我们对于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倍感欣喜。”

  作为保时捷跑车家族的最新成员,Macan亦被寄予厚望——更多年轻消费者将通过Macan领略保时捷跑车的超凡魅力。继今年四月北京国际车展惊艳亮相后,作为“SUV中的跑车”,Macan已于上周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先期数据显示,其市场表现超过预期,保时捷必将在中国市场迎来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