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大众Passat/奥迪A6 10款将全球首发新车

2014年07月21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8页 :英菲尼迪ESQ有望于9月份上市

  英菲尼迪ESQ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9月

  新车亮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基于日产Juke Nismo;搭载1.6L DIG-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前,英菲尼迪中国刚刚宣布,将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一款高档紧凑型SUV车型——英菲尼迪ESQ,并将在年内登陆中国市场,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命名为“英姿”。ESQ基本就是日产Juke nismo的翻版,新车预计将在9月上市,预计售价20-30万元。

英菲尼迪ESQ实拍谍照首曝

英菲尼迪ESQ实拍谍照国内曝光】

  日产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了Qazana概念车,前卫的造型赚足眼球,随后这款车型在2010年量产,成为了日产Juke车型,而且基本上保留了概念车型的设计。在2012年,我们已经透露了这款车型在国内测试的谍照消息,当时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等小型SUV还没有量产。不过后来关于东风日产国产Juke的消息又被进口引入的说法替代,但2年后,最终这款日产Juke车型也没有出现在日产进口车阵营。

日产 Juke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Juke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Juke nismo】

  直到今天终于明朗,基于Juke的nismo高性能版车型,直接换标英菲尼迪品牌引入中国,这样能够带来更大的品牌附加值。而英菲尼迪ESQ是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开发,在外观、内饰、底盘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多项改进与升级。

英菲尼迪ESQ实拍谍照首曝

英菲尼迪ESQ基于日产JUKE NISMO开发,在外观、内饰、底盘以及配置上进行升级】

  Nismo是日产•汽车运动•国际公司的简称,专门为日产车型提供运动化改装和赛事支持。Juke nismo也是如此,主要是对Juke车型的外观进行了改动,运动化的车身包围等更多空气动力学的套件加身。由于英菲尼迪ESQ基于日产JUKE Juke nismo车型开发,可以看到,新车Juke的上部进气格栅镶嵌了镀铬线条外框,中间用“ESQ”的字母取代了日产的LOGO。

英菲尼迪ESQ实拍谍照首曝

【前后保险杠增加空气动力学的大包围设计,车身四周带有黑色下护板和裙边设计】

  当然在尾部,还是加上了“INFINITI”的字母,方向盘上也换了英菲尼迪的LOGO。除此之外,都保留了Juke nismo的设计,在Juke车型基础上,前后保险杠都增加了空气动力学的大包围设计,车身四周都带有黑色下护板和裙边设计,在此之间还有一组装饰线条,不同的是,Juke nismo是红色线条搭配红色后视镜外壳,英菲尼迪ESQ的装饰线条和后视镜外壳都改为了银色,甚至ESQ的18寸铝合金轮毂也完全保留了Juke nismo的式样。

日产 Juke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Juke nismo】

  同样配置了1.6L DIG-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6000rpm,峰值扭矩250N•m /2400-4800rpm,搭配7速CVT无级变速箱。配置扭力矢量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后桥装配的两个扭力控制单元能适时实现两后轮间0-100%的扭力分配,赋予了这款车型更好的运动性能。通过动态控制系统(Dynamic Control System)可以设定驾驶模式控制(Normal正常模式、Sport运动模式和Eco经济模式)和环境控制(空调、音响等设备)。

英菲尼迪ESQ实拍谍照首曝

英菲尼迪ESQ配置1.6L DIG-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这只是一款中国市场特有的英菲尼迪品牌车型,但是也是豪华品牌中,率先开拓小型SUV市场的产品。能够满足高端市场对于这种小型SUV的需求,而且原版车型juke也为引入中国,其前卫的外观设计到是可以给车主带来更大的个性表现空间。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