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野马性能车Shelby GT350曝光 将2015亮相

2014年07月22日0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由福特特种车辆研发部Special Vehicle Team(SVT)主导开发的福特野马Mustang终极性能版本野马SVT测试车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预计这款性能车型将在2015年年初的车展亮相。

福特野马全新性能款车型Shelby GT350

野马Shelby GT350测试车】

  作为美国Pony Car概念的典型代表,福特野马Mustang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第50个生日。除了一台已经发布复古版本野马车型外,福特还将推出这款野马高性能车型。福特官方目前并没有确认这款车型的信息,也没有给出这一性能车型的具体名称。不过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使用历史悠久的“野马Shelby GT350”作为名字。

福特野马全新性能款车型Shelby GT350

野马GT 50周年纪念款】

  测试车使用了面积巨大的伪装,包括车头、车尾以及内饰,整个车身都被严密遮挡。不过我们依然可以分辨,新款野马Shelby GT350车型的发动机机盖高度有所提高,证明野马Shelby GT350车型使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此外,发动机盖中央有着突出的隆起,猜测在发动机盖上设置了额外的进风口。车尾的变化集中在排气尾喉上,双边四出、短尾端、大体积消声器均是这台高排量性能车的特征。除此之外,在车尾的中央还增加了额外的扩散导流片,用于迅速扩散后轴电控差速器产生的热量,产生额外的下压力。

福特野马全新性能款车型Shelby GT350

  “普通”性能版野马GT车型的动力已经非常充足,该车型搭配的5.0升自然进气V8 Coyote发动机可以发出420马力(313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530牛米的最大扭矩,作为一款高排量、冲程较大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红线转速可以达到6500转。预计搭载在野马Shelby GT350车型上的会是一款5.4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参照现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新款野马Shelby GT350车型将至少540马力(397千瓦)、690牛米的动力输出。

福特野马全新性能款车型Shelby GT350

  新一代野马的车体结构却并没有“守旧”,使用多年的后整体桥外加钢板弹簧和纵置减震器设计被放弃,新一代车型转为多连杆后悬架设计。这一设计改变,一方面提升了新一代车型的操控性能,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新一代车型在日常易用性以及驾驶的稳定性。虽然这一结构的生产成本以及后期改装成本均有升高,但结构优化带来的行驶性能的提高让人们对于新一代车型的高性能版本非常期待。

福特野马全新性能款车型Shelby GT350

  与时俱进的还有新车型的变速器,新款Shelby GT350车型可能会首次搭配6前速自动变速器,但作为一款Hardcore车型,六前速手动变速器显然是更好的选择。Shelby GT350可能会标准搭配电子控制的后轴防滑差速器,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