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捷豹XJ将秋季发布 外观小改/配置增强

2014年07月28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亮相于2010年3月的捷豹XJX351)为第五代捷豹XJ车型,捷豹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对改款进行测试,预计改款车型将在今年秋季亮相。

小改款捷豹XJ将在秋季发布

小改款捷豹XJ将在秋季发布

【改款捷豹XJ L(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改款XJ为这一代XJ车型中期的大改款车型。相比于目前的XJ车型,改款车型的变化集中在内外造型上面,在车身尺寸以及比例上完全没有变化。改款XJ使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前保险杠进气孔设计,但前后灯组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同时,前保险杠上的进风口也增加了“L”形的镀铬饰条,在后保险杠上则集成了扩散器。此外,改款XJ还丰富了配置,在位于格栅中央上方的“豹头”车标之后增加了主动巡航系统的雷达发射装置,因此新款XJ将可以搭配ACC巡航系统(现款车型无此配置)。

小改款捷豹XJ将在秋季发布

小改款捷豹XJ将在秋季发布

  目前还不清楚改款XJ车型在内饰方面有何变化。动力方面,改款XJ将沿用现款XJ的动力系统,但不排除新机型加入的可能性。入门级车型所采用的2.0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被捷豹-路虎集团的全新Ingenium系列机型取代。最大功率达到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仍是改款车型的主要配置。顶级配置XJ的动力则来自于两款5.0升V8发动机,其中装配机械增压装置的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40马力(397千瓦)。柴油机方面,改款的XJ搭配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以提升车型的经济性。

小改款捷豹XJ将在秋季发布

【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捷豹XJ

  同样的,改款后的XJ依然可以为车主提供丰富的车漆颜色、内饰颜色以及材料搭配。改款XJ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亮相,其价格将于现款车型保持类似。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