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将投巨资推新 试入门级旗舰XJ3.0 V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5月27日09:30
2011/05/27 NO.071

  捷豹XJ的造型有可能会在传统经典美学的忠实度用户中划分出不同的意见,但没有人会否认它具有华美的精致舒适性以及动态驾驶的操控美誉。

  捷豹需要在走过75年后重塑这个品牌活力,一个焕发生机的举措是通过全新旗舰XJ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巩固其应有的一席之地。XJ代表了捷豹在这个时期的行业新标准-即是将超豪华车阵营中继续提高性能和降低燃油效率,而解决这一矛盾需要付之巨额投入,捷豹XJ采用了全镁铝合金车身,富有想象力的客舱设计,内饰使用了高端的材料,质地精细并赋有层次和构筑感,这些对于传统的车迷和商界精英而言依然充满诱惑。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国品牌捷豹可以说是能长期持有的经典英式汽车遗产的代表,而对于新一代商业精英,有90%的V6 3.0升排量的车型被中国商界作为用车的普遍标准,但XJ的豪华与独特性独树一帜,捷豹声称XJ全景商务版据称是专为中国单独定制,价格从去年的200万变成今天的96万,而很多同级德系车对手几乎都在130万左右。因此,捷豹在精神与感官层面的需求还有待人们亲自驾驶才会体验到这种车的独有特性。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对你坐在后面,智能型后座系统丰厚,加热按摩、移动,而且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但后排座位的额外的电动设备没有新奥迪的全面。

捷豹 XJ 实拍 评测 图片

  XJ的造型有可能会在传统经典美学的忠实度用户中划分不同的意见,但没有人任否认它具有相当豪华的精致度、舒适性以及动态驾驶的操控美誉。

整体性能:高效的发动机,响应灵敏和赋有冲动性

   尽管捷豹XJ有更大马力的发动机,但作为商务版的3.0升的V6汽油发动机,自然吸气版本是完全够厉害。我们甚至在160公里时速下再加速,它的反馈依然灵敏和赋有冲动性,但收住油门,这辆车又立刻安静优雅起来。

捷豹 XJ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你正在寻找在性能极限,发动机在发力时候会有一种独特咆哮声音,并实现了高性能的类型使你永久不忘,即便如此,大多数客户都希望在赶时间,3.0升引擎输出饱满有力。这是迄今为止对比较高效的发动机,但它仍然具备只需5.8秒的时间完成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