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不惧烂路险路 试英致G3暨民族探访之黎族

2014年07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第1页 :英致G3定位小型SUV,对手锁定长城M4
2014/7/30

  [搜狐汽车 试驾]国内的SUV市场增长火爆,引得各个车企纷纷开足马力进军这一领域,都要抓住这一难得的市场机遇。当然,即使是之前没有进入乘用车领域的企业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不甘心只是作为国内汽车乘用车市场快速增长过程的看客。山东潍柴动力集团下属企业创立的英致品牌同样在这种背景下诞生,凭借其实力雄厚的后台,摩拳擦掌,也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分得一杯羹。

  

英致G3定位:小型SUV,对手锁定长城M4

  来自重庆的"英致"这个全新汽车品牌,对您来说可能还十分陌生,但是如果提起同一集团下属的另一个重汽品牌,您可能会很熟悉,那就是"陕汽重卡"。来自山东的大型国资控股企业潍柴动力在商用车、柴油动力、商用机械等等方面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如今,它正式进军轻型车领域,英致正是它的轻型车品牌。

英致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致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次体验的英致G3是该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定位在小型SUV市场,它恰好于今天(7月30日)正式上市,最终价格在5.79-7.09万元。后期该品牌还将会推出7座家用MPV、皮卡、以及更大尺寸的SUV等等丰富车型。

长城 长城M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X3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M4、景逸X3】

长安 CS3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瑞虎3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CS35、奇瑞瑞虎3】

  英致G3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并不少,除了厂家直接瞄准的长城M4之外,诸如东风风行景逸X3长安CS35奇瑞瑞虎3金杯智尚S30等等,都将是它要面临的对手。上个月,我的同事已经试驾过这款车型,对它的各项性能和各方面表现也有了十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了解相关内容,请点击:维新定乾坤 搜狐汽车试驾潍柴动力英致G3)。

  英致G3民族之旅共分南、北、西3条线,南至海南海口、北至内蒙古呼伦贝尔、西至新疆库尔勒,全程大约12万公里,行程约一个月,足迹基本遍布了祖国各地。

  通过走访,去了解各少数民族的生存现状;同时,不同气候、不同地理条件下的长途跋涉,也正是对车辆综合性能、质量可靠性最好的验证,毕竟事实胜于雄辩。此次我跟随的是南线车队在海南对黎族聚集区的探访行程,我们本站的行程从三亚开始。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