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2.5L尊贵版 国产马自达CX-7购车手册

2014年07月3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及总结

  2014款 2.5L 2WD 时尚版

  厂商指导价:19.98万元

  推荐指数:★★★★

  19.98万元的售价、诸多全系标配项目,令这款入门版车型的性价比注定低不了。虽然天窗自动空调等功能的缺失导致了这款入门版车型不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但推荐等级也是比较靠前的。

  2014款 2.5L 2WD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22.98万元

  推荐指数:★★★☆

  相比入门版车型,豪华版增加的配置并不能跟3万元差价形成等价交换,所以性价比不高。

  2014款 2.5L 2WD 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24.38万元

  推荐指数:★★★★☆

  尽管尊贵版相比豪华版增加的配置并不多,但这些配置的价格每一个都不低,相对增加的1.4万元差价来说完全是物有所值,因此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非尊贵版莫属。

  2014款 2.3T 智能四驱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25.98万元

  推荐指数:★★★

  在两款2.3T车型中,智能四驱运动版的性价比要低于智能四驱至尊版,毕竟后者多出的那些配置还是能够1.4万元的差价画上等号。

  2014款 2.3T 智能四驱至尊版

  厂商指导价:27.38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有消费者对马自达CX-7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其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感兴趣的话,建议可以考虑这款顶配车型,性价比要稍稍高于智能四驱运动版。

  总结:由于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导致价格稍低的2.5L车型的性价比反而要比前者更高一些,如果对于四驱系统没有特殊需求的话,建议还是购买2.5L车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