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有望年内上市 将配8AT!

2014年07月31日0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新款凯迪拉克CTS换脸 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相关阅读:新款凯迪拉克CTS换脸 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在4月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完成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首展。不过在首展之后,CTS便更换了全新的凯迪拉克Logo,而随全新Logo出现的还有CTS车型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预计新车将于不久后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目前凯迪拉克所使用的徽标由大家熟知的盾形中央徽章和环绕的枝叶构成,是凯迪拉克历史上使用时期较长的一款Logo。据称凯迪拉克共有30款不同的Logo,分别出现在不同时期的车型上,甚至在同一时期的不同车型,其Logo也有所不同。在北美车展上最新发布的Logo则去掉了环绕盾形徽章的枝叶,突出了中央的盾形徽章,而且徽章变得更宽更扁,相比之下显得更为简洁,但不乏设计感。

新款卡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全新Logo首次出现在新款ATS Coupe的量产车型上,而该车型是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发布的。而新款CTS亮相于去年11月份的纽约国际车展,因此便出现了这种刚上市便进行改款的情况。与现有车型相比,预计改款CTS仅仅在涉及品牌Logo的地方会发生改变,而这主要集中在车前端进气格栅上。新款进气格栅的造型与面积均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只不过在辐条设置以及Logo的位置上产生了变化。新车型的进气格栅取消了竖向的镀铬辐条,车标的位置也变为格栅上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型轮毂中央的标志却沿用了带有枝叶环绕的老款徽章。因此不排除,新车型可能会同时使用两款Logo。

更换Logo 凯迪拉克CTS更新前脸

凯迪拉克新款车标(右侧)】

  内饰以及电子设备配置上,预计新车型不会有任何变化。此外,动力系统也没有变化。主打欧洲以及中国市场的LTG 2.0升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3.6升V6 SIDI自然进气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用于CTS V-sport车型的新款3.6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均没有调教上的差异。另外还有一款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的CTS-V车型,该车型预计会采用在今年北美国际车展亮相的第七代克尔维特Z06的动力系统。

新款卡迪拉克CTS

新款卡迪拉克CTS

  克尔维特Z06搭载的LT4 6.2升V8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38马力(470千瓦),最大扭矩861牛米。EATON为LT4匹配了排量为1.7升的机械增压器,最高转速可以达到20000转/分以上,最大增压值为9.5bar。相应地,LT4发动机使用了锻造的活塞头、轻质高刚性铝合金缸盖、钛合金进气气门以及增强的曲轴轴承,因此这款LT4发动机面对宝马S63B44(现款宝马M5)以及奔驰M157系列(现款奔驰E/CLS 63AMG)高性能发动机毫不逊色。

新款卡迪拉克CTS

新款卡迪拉克CTS

新款卡迪拉克CTS

  目前还不确定此次小幅改款是否会直接影响到刚在中国发布的全新一代CTS车型的上市进程。外形的小幅变化并不会涉及过多的工程验证,因此预计该车型会在今年夏天首先出现在凯迪拉克位于本土的展厅,随后肯定会涉及到海外车型的变动。不过不得不说,紧随新车上市便进行外观改进对于那些翘首等待的消费者来说实在不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