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营销 > 车企案例

北京奔驰: 连续七年首席赞助中网公开赛

2014年07月31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案例背景

  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鼎力支持顶级网球赛事,并积极开展青少年网球培训计划,打造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这一切,无不是梅赛德斯-奔驰长期推动中国网球事业不断前行的最佳例证。2013年,正值中网十周年盛典之际,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北京奔驰也迎来了第七次以首席赞助商身份与中网携手前行。

 

  案例内容

  今年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十年盛典,在十年盛典光环的照耀下,本届赛事的参赛球员阵容也空前夺目。包括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李娜、阿扎伦卡在内的众多网坛名将汇聚于此,令中网的十年盛典流光溢彩,分外璀璨。和这些巨星交相辉映的则是场外同样星光熠熠的北京奔驰品牌中心。这里不仅云集了由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领衔的众款星徽巨作,同时还将上演多场网球明星见面会和品牌活动,既为众多的奔驰拥趸们提供了切身感受和全面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新车型的平台,也使广大球迷有机会与自己喜爱和支持的网球名将亲密接触,全方位营造出动感、激情、时尚的观赛氛围。

  不仅如此,今年的北京奔驰品牌中心还进行了从内而外的升华。得益于新一代E级车前脸优雅动感的设计灵感,本次展台设计在保留经典优雅色调的同时,一改传统格局,打造出空前时尚立体的造型。这种优雅与动感相辅相成的设计风格恰恰与网球运动的独特气质相得益彰,在为整体赛事营造了一个时尚亮丽的风景之余,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年轻奔驰的无限活力。此外,本次北京奔驰品牌中心还设立了更多互动体验区,通过参与这些互动环节,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北京奔驰在产品研发和企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更可以亲身参与到倡导驾驶文明、关注儿童道路安全、践行绿色环保等社会公益活动中,与北京奔驰一起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